彩霞满天燕双飞,几度夕阳依旧红

作者: 墨汁里的鱼2013年08月20日散manbet随笔

夕阳总是喜欢以最优美的姿态俯瞰一座城市靠近夜晚的时候,躲在云彩后的那一抹红,仿佛积蓄了一天的色彩,在太阳即将告别城市的时刻,绽放出来,流光溢彩。

我在想喜欢夕阳的人,一定是一个有着怀旧情结的人,当你站在夕阳的余晖下时,记忆仿佛如同泉水一样不停的涌现在了脑海中,你会随着快乐而欢笑,随着悲伤而哭泣,但是记忆就是记忆,就算你的感情再丰富,记忆也只能是出现在脑海里的那一张张片段。

我们总是喜欢用彩霞满天形容夕阳的美丽,古有诗句"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所以夕阳是美的,是温暖的,如同一位慈祥的奶奶,躺在摇椅上,抚摸着孩子的头发,手指间充满着爱怜。

夕阳下的空气总是充满着一种让人满足感觉,你努力的呼吸着,生怕漏掉一丝氧分。

你喜欢在夕阳下拥抱,喜欢在彩霞下翩舞,无论怎样,夕阳都是在这个繁华城市中最美,最安静的时刻。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