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到心碎

作者: 爱影华声2013年09月08日情感日记

牵挂一个人,会在心底默默为之祝福,回忆起你那烦心时幽默的笑话,回忆起你那爽朗的笑声,回忆起你那挥之不去的深沉与忧伤,如同绽放的花,香飘散在微暗的房间悄悄的渗入我心,醉了心扉……牵挂是几分不可解释的愚惦,关注你的喜怒哀乐,在意你的一颦一笑在乎你的一举一动,为得不到你的消息而愁肠百结。

为那悠悠相思坐立不宁,因那缕缕的离愁黯然神伤;晚餐烛台仍在桌面犹如你的影子正在对面,摒弃一切欲望的杂念怀念你的细心品味;明月随人去,只因相遇实在太美纵有相思一片;更与何人说梦断为谁,问花无语首先道一声抱歉……

我又开始想你了。想你,牵挂你已无可药救了,思绪总是在毫无准备时轻扣心扉,让我措手不及。今夜,无星也无月,细雨更缠绵,雨打窗棱,把思绪浸染得漫漶淋漓。惊鸿一瞥,看着时间被一页一页的撕去,一年就在这一瞬……回首间,竟不知要用什么样的心情去解析这转身间的迷惘……

这一年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知道自己太情绪化,想得太多,总是太累,抬头俯首,总觉得心力交瘁,徘徊在梦与醒之间,回首中,却也终是在清雨晚亭中拼凑支离的碎片,在漫天飞絮里挽留淡淡的落寞。茶的清香氤氖着房间,浮荡不歇。我对着屏幕遐想,屏住呼吸等你,等待你我故事的开始。留给我的依然是一串回忆的符。我尝试着醉倒在有你的地方,听你倾诉追梦的足迹。

其实,对于你,我真的也是很矛盾的,我知道,我对于你过份流露的情爱,给你带来很大的困扰。其实你不必如此的,我不要求你会爱我,你爱不爱我是你个人的事,就像我爱你是我个人的事一样,我真的是很喜欢爱一个人的那种感觉,不需要索取,不需要回报,只是全心地享受着这种心灵风景般的境界。就像站在沙滩边,静静地欣赏那片海,心随着她潮起潮落,忽悲忽喜,却从来没想过要拥有她。

天长地久,那是太遥远的梦,谁也实在无法保证。何况从一开始就清楚地知道我们之间的距离,所以我也早有承受擦肩的心里准备。非常钦佩你的才华,为了你那片圣洁,心甘情愿填补你的那片空白,让你踏着我的情去寻找你的画笔;心甘情愿做你的避风港,风平浪静时,在那里远远的望着你,祝福着你,等待你偶而的躲风避雨,然后再继续你的旅程。

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相遇的可能性只有千万分之一,成为朋友的可能性大约是两亿分之一,而成为爱人的可能性只有五十亿分之一。缘,是种很奇妙的东西,世界那么大,人有那么多人,我却遇见了你。只是那么一个偶然,只是那么一个刚巧,就拉开了另一个天空的帷幕。

缘可遇而不可求,我也知道勉强的爱情,貌合神离,岂又能撑多久!不可强求其实也正是人生哲理。你的天空好美,我也只能欣赏,不能拥有;你的世界好广,我也只能望着,不能走入,毕竟,我们永远都是两个世界的人,我的世界可以容你进入,你的世界,却无法包容我的天空,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世俗,就是这么无奈,所以,还能拥有的时候,我会用尽全力地爱,把自己*得累累的,却是心甘情愿的苦,等到一天必须退出时,我也会对自己说,我对得起自己的心,也对得起自己爱过的人。

爱与不爱,往往只是一念之间。有时,宁愿相信,你从未曾动情,有的只是一份感动,这样,那一天我才会冷静地面对自己,不会去尝那一种日日夜夜蚕食的痛,分分秒秒被遗忘的伤。宁愿是你心中的一道风景,一道最美的,最别致的风景,不管前路如何,她都能给你一份永远的惬意,清丽,浪漫温馨……所以,请允许我用自己的方式去爱你,让你的每一天,都有我的念思,我的祝福,直到永远……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