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中的牵挂

作者: 冬日一缕温暖的阳光2013年09月23日情感日记

夜幕屏蔽了一天的繁华,瘦了月色,肥了思念,一帘的的心事让我洒落了一地。只好越过牵挂的窗台,轻轻感叹,在清淡的光影里寻寻觅觅。凝目望去,那的影子斑驳了心灵,疯长的思念苍桑了容颜。只好静静的,依偎在manbet字里,因为在这里有你,我把你揉进了我的manbet字……

此刻的我是平静的,很平静,如,一潭死水,死水般的深渊,被灯光照着。我知道的,那是什么样的东西笼罩着我,夹层在空气中,似。毒流般。的把我侵蚀。我把隐藏在眼眸里的无限柔情,倾注在指尖,然后在键盘上妩媚成诗。manbet字如涓涓流水,在屏幕上流淌,汇成川流不息的小溪……

热烈,在秋日里这个多情的季节,在这个有绵绵细雨如飞的节气,早已是,浸泡的冰凉。我把思念折成小船,放进小溪流,让它载着满满的祝福驶向有你的方向。我在小溪的这端,等待那只返航归来的小船……

岁月,坐落在山头里,那些被遗忘的枫叶,那些被苍凉折断的枝头,依然,别样风情。而我,也搁浅着,搁浅着红尘,搁浅着被红尘践踏的柔情万般,搁浅在穿透不过的暗淡流年。思念的心或是冰凉,或是,燥热。在错落的角落,暗度仓生。

歌声幽怨,一篇篇地漫过耳边,思绪撩人。叽开了我思念的门,月别多日,真不知,是呢?从未想过你,还是从未忘记你,或是,你一直就在我心里。 泪在月光下流淌,因为你,在我的世界里来了又去,去了又来,落寞而忧伤,触摸不到的温度,和惆怅的目光……

掬一捧桂花雨,谱一曲缠绵诗,柔柔的诗句里,有幽幽的叹息。希望你的话语,在我指尖下成词……

我把一抹浅浅的微笑,雕刻成深深的记忆……曾经生死相许的爱恋,阔别了多少年,曾经患难不变的承诺,依然驻漫心田,曾经的爱念,已种植成了别人的双双笑脸。

那是一段多么美丽的日子,美丽的漠视了痛,淡落了苦。一如心间,绿满的山岗,红透的原野。窗外的那面墙上,大片的长青藤缠绵得让人心痛,秋风匆匆捎信来,树叶儿片片在舞动,难道他们也懂得这西风的情?

思念,淡淡的悠悠的挂在千里外的,能否驻足在你所处的那个窗前……那一日,你把结局打开,然后悄然转身,让自己演绎在故事之外,只留下我一人独自叹息感慨。我静静的坐在屏幕前,继续让manbet字从指尖流淌出来,化作一行行南飞的的大雁,那就请它带去我对你无尽的思念吧。

梦中,有青鸟为我殷勤探看,只是没有带来你的消息,那份薄如蝉翼的思念仍旧让我用一生空空等待。但不知我敞开的心扉,没有你来读懂,不知我能否用瑰丽的色彩赢得你最美的那一刻。

无言。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