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我在哪里,只离你,一个转身的距离

作者: 踮起脚尖看幸福灬2013年10月31日爱情日志

不论我在哪里,只离你,一个转身的距离

可是,我竟已不敢转身,因为我已不能确定:当我终于转回身去,是否你还在那里?

我已经忘记我们最后一次说话是在哪里?我目送你的最后一个身影又是在哪里凝固?只是当时,我们都信心满满地说着再见,并坚定不移地认为再见本就不难,或者是认为不再见亦是不会觉得有多难舍。于是我们双双放手,在那一个转身后,便告别了一场曾开得轰轰烈烈的繁华花事。

人来人往,无论是冷清或是热闹,可我只能不管不顾,不论是因为倔强还是因为无奈,因为我已经分不清,我等待的是一个人,还是一个气氛,还是一个场景,还是一个曾经

我的世界,没有你,很久了。偶尔想起你,忆起往事,那些不再清晰的,那些渐行渐远的往事,我没有大喜大悲。我也不奢望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也害怕信誓旦旦。人,越长大越孤单。爱,越成长越懦弱。这个世界现实的可怕,见证了无数的聚散离合后,我们消散了年少时的勇敢。谁还能如当初般不顾一切?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