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落霞时的宁静

作者: 月亮琴声2014年04月01日心情随笔

喜欢落霞时的宁静,可以不想,可以没有梦中的曾经。只有落日霞光的灿烂,和自己心灵深处的感动。

当夕阳西下的时候,落霞映红了天际的苍茫。残阳,若琉璃炫丽,在说着心中苍凉的悲伤;那渲染天际的殷红,就像心中不愿触及的伤痛,落日霞光的灿烂,仿佛也是倾诉着不忍落下的缠绵。假如落霞有泪,一样的流去曾经的辉煌;漫射霞光的夕阳,就是过去时光美好,在吟唱着寄情低语的绝唱。

喜欢在落霞时,寂静的坐在天际之间的一隅,感叹着流年哀婉的记忆。那转瞬若逝的炫丽,如同刹那间的永恒,就像心底依依眷恋的美好一样,绚烂的霞光映红天际的一瞬,依然还有着凄凄期盼的柔情。

落霞时,殷红渲染的静美,是那样的使人素默无语。安静的坐在,夕阳霞光漫射的地方,凝神安详的注视着远方的夕阳;炫丽的霞光包围着一切,你来不及思绪落霞的美好意境,夕阳那依然故我的落去,就是这样的静静落下;天际的苍茫,又是一片肃穆的宁静凄凉。

落霞若是可以不落,心中寄语的凄婉,又会是怎样的一种期待?每当寂静的看着眼前的落霞,心中都会有着这样的期盼。是期盼夕阳不要落下,好似期盼美好的过去可以再来,好像自己的记忆,也没有一个清楚明白的回答。可以做到,就是宁静的坐在一隅,寂静的看着夕阳落霞的炫丽。

人生的美好,就像落霞的灿烂。那渲染殷红的霞光,就是轻轻流去的过去;你不愿意,如此流去心中的美好,时光依然还是这样的流去。所有的一切,就成为了永恒的记忆,永远的留在回忆的深处,等着自己在独自慢慢的品味其中的喜悲。等待着,那永恒记忆的美好,际遇到一份刻骨铭心的感动。

落霞的灿烂,既是时光流去的吟唱,也是一个灿烂朝阳的宣誓。过去的美好,已经成为永恒的记忆;刹那的感动,还在温馨着心底眷恋的梦。

喜欢落霞时的宁静,可以不想,可以没有梦中的曾经。只有落日霞光的灿烂,和自己心灵深处的感动。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