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夜千年

作者: 阿林小语2014年07月28日优美散manbet

夜深了,还在梦与醒的边缘徘徊。穿越岁月的时空,飞跃亘古的红尘浮云,渐睡渐醒。

风中清幽的清影,是否还在无声无息地跋涉,穿越千山万水,为了那一刻的相会;如水的月光,闪烁着你如水的星眸,被秦淮的粼粼波光荡碎,纯真而悲悯的情怀。谁能知晓,那痴心的情怀,是怎样的温情,编织唯美的诗话。

记忆是蜿蜒的长河,我掬起那婉约的浪漫柔波,尘封一段古老而又沉寂的梦,是你我交融的心曲。

月高风清的夜晚,轻抚一曲你一世忘情的箜篌,千年不变地弹奏,三朝的箫音五代的琴弦,情意浓,心思重,眼波流转,一世觅知音。

燃起红烛,倩影盈盈,映透帘龙,你为我翩翩起舞,好似三月的烟花雨,令我朦胧;氤氲妙曼,娉婷温馨,我举杯入唇,绵绵回味,邀明月与你一起入怀。

你浅浅地眉宇蹙颦,妩媚动人,仿佛烂漫的樱花经雨,花红香坠;温柔等待迟暮的哭泣。江南三月的柔柳,婆娑媚人,任由和暖的风儿吹,我盈盈的清泪,沾湿了你馨香的羽衣,一生一世的情怀,云起云落。

迷蒙的烟雨断桥,默默沉寂在千年的沧桑之中,撕裂了多少幽梦的歌谣,碎花的油纸伞,撑起了多少流泪的天空,把爱恋折成一只青鸟,飞跃唐风宋雨;月落乌啼,晚钟悠悠,飞入你迷人的微笑

秦时月,汉时关,红尘爱恋红尘缘,朝朝暮暮几千年,千古一别成绝唱,只求与你默默共缠绵。幽月上柳梢,人约黄昏后,凝望你红尘一舞,醉了我千年不变的心。相思河畔的泪水,终归浸染霜林。

今夜的星辉,今夜的情缘,低唱浅吟,欲语还休,默默诵着天缘的眷顾。我采撷你的玉洁冰清,燃烧我的炽烈;那一弯大漠冷月,漫漫清辉,悲怆而婉约,荡气回肠的爱恋啊,一同与黄沙掩住了那颗禁锢的痴心。

今夜我注定无眠,回味你的一笑一颦,心驰神往;望长空冷月,遥想千秋之梦,我低眉无语,怅然若失。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