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秋雨,一场凉

作者: 红精灵2015年09月12日优美散manbet

入秋以来,秋雨一场接着一场,像极了三月的春雨赶场。眼前是秋雨,细细的,小小的,柔柔的,轻轻的,细小的如同马尾,如同牛毛,又如同看不见的风丝,在眼前淅淅沥沥,优雅的轻飘。哦,秋雨,你好!又那么一瞬,我竟然恍若,这就是春雨,和风细雨的春雨,看到一篇落叶落下,才回过神来,原来,已经是浅秋。

今年的夏季,雨水稀少,躲在凉意十足的空调房中,躲避日复一日的炎炎烈日,那种被蒸烤的心情,是多麽难熬。多想下一场彻底通透的大雨,让雨水冲刷夏日的烦躁,大多数的希望都被万里无云的天空,打得落花而逃,只能躲着,躲避炙热,烧烤,郁闷和窒息,也随之来到。迟迟不肯出来的大雨,在夏末初秋之际,一场接着一场,而今,又连绵不断的来到。嗨,秋雨,你早!

一场秋雨接一场秋雨,让凉意从一分逐次增加,逐次加深,逐次从皮肤,渗入骨骼。上的蝉声,不知什么时候停止鸣叫,草丛的秋虫也销声匿迹,只有秋雨,沙沙的,细细的,凉凉的,轻柔的飘着,如同含羞的少女,如同刚露出花苞的骨朵,如同,哦,如同探出脑袋的小草,轻轻的,柔柔的,manbet静而且柔软,它们静静的飘落,生怕惊起鸟鸣,惊起喧哗,惊醒美梦。

细细的秋雨,轻轻的飘落,宛如一曲清丽的秋歌,又宛如一个柔情似水的女子,依着窗,拨动琴铉,娓娓诉说,有时候似乎在诉说秋声,秋雨,秋水天长,有时候似乎在传唱春华秋实。秋雨,如烟如雾,千丝万缕,从远处来,又从远处去,在天地之间,婉约成一行行manbet字,一首首柔情万般的诗句。秋雨,一路撒着欢,敲打着平平仄仄的韵律,从夏天走来,向深秋走去。

柔柔的秋雨,如同一个不施粉黛的女子,从天地间来,又到天地间去,柔美的女子,清纯的女子,妩媚却风情万种的女子,它柔软的腰肢,如同仙子挥着彩练在空中飞舞,又如同二月的柳枝,扭捏着身子,迎风飞舞,它白皙的手臂,柔弱无骨,嗨,秋雨,你这个娇媚万千的女子,美到极致,美到人的心里。

隔窗看着,飘飘洒洒的秋雨,秋雨下的夜里,它们跟路灯说话,说着人世间的秘密,说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他们追着汽车跑过来,跑过去,在灯火通明的城市,它们也仅仅是过客,是路过人间的天使。我喜欢秋雨,喜欢秋雨淅淅沥沥的夜里,这样的夜里,适合做梦,适合做梦之后,把梦悬在城市的每一个梦里。

翻开日记,却只是注明,秋雨,这绵绵不断的秋雨,时而婉约,时而清晰,时而又云层密集。前几天还是霞光万里,昨天却又云层密集,淅淅沥沥下了一夜,在半醒半梦之间,悄然而来的秋雨,和着夜色,又如同钢琴协奏曲,让我在迷迷糊糊之间听到一曲神秘的夜曲。打开窗户,让微微的风和着雨走进来,闻到一股久违熟悉的味道,新鲜清晰,且甘甜如蜜。

这样的天气,适合邀几位manbet友小坐,看,风,听,雨。此时,一花,一草,一木,一小桥,一流水,一砖一瓦,一条古巷,一池醉了的残荷,都会使婉约清瘦的细雨,更加妩媚清丽。一场秋雨一场凉,在凉意十足的秋雨中,学着做一个隐士,收集所有的味道,适合在一面镜子前,给前世写信,给前半生写信,给自己写信,哪怕无法投递,也可以寄给秋雨。

一场秋雨,一场凉,谁的眼泪在飞翔!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