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离伤,暂别时光

作者: 蓝色阳光2015年09月17日伤心日志

前世,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莲,日日沐浴清幽的经manbet,静静的微绽在忘忧河上。佛说,静止的河水是尘世的喜乐,而河里的倒影是今生的烦扰。

今生,我轮回为人,游历世间,穿梭在昨日烟火。寻梦的人途经我的时光,我目视着他们不经意间走远,感知着人间的冷暖。熙熙攘攘中,最后的相逢在一次次离去的身尹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baba.html">爸谢奈摺Ⅻ/p>

晨起,换上青瓷的旗装,挽一个简单的发髻,捧一杯茉莉的香茗品尝。倚于窗旁,唤醒窗内的一帘幽梦。怀着女子微涩的心事,避开嚣尘,错过时间千万的风景,只于一株花草,与清风共话。

黄昏,卸下淡妆,摇着竹椅,微眯双眼,沐浴在黄昏的光阴里。捧一本书,淡看红楼里的爱恨情痴。庭前石桌,摆上几坛桂花酒,细嗅清香。看夕阳无限,赏明月清幽。旧事光阴,活在梦中,挥之不去。

人生如寄,飘渺浮萍,山河万物不曾转换容颜,可我们却在仓促老去,再也寻不回曾经的纯净。那些最美的时光成了记忆了最陶醉的景致,定格在回忆中,怀着深深的思念仰望。那么多故事来不及叙写,那么多的伤痛还来不及遗忘,那么多的人还来不及好好叙旧。

人生的缘分,越来越薄,今生的牵挂随着离别越来越厚重。人生做了一场或华美或平淡的宴席,即使最后一个离场,还是改变不了它散落的结局。原来,我们真正拥有的只能是那个备受煎熬的过程。

岁月迁移,我们也一直在远行。谢幕的故事,留下了结局的空白,折损的年华,也了无痕迹。在月圆的夜晚,对着明月,伴着清风,诉说心事。在雨季,掩好门扉,静坐在走廊,听呜咽的雨声,诉说过去的故事,缅怀逝去的锦绣时光。悄悄擦拭眼角的苦涩,让时光这般缓慢流淌,一个人便这样到天荒地老。

来生,再让我化作一株青莲。唯有幽莲,安于岁月,听禅说道,在轮回中淡看荣辱,不染风尘,让我不言离伤,暂别时光!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