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送给尤程艺

作者: 黑蝴蝶2016年01月12日友情日志

大学生活总算告一段落了,这一刻的我,想哭。

这三年,或许太过匆忙,来不及好好地看看自己,品味一下。

这三年,我变了许多。玩心变大了,心变大了,却也越来越迷茫了。

大一的时候,我爱上了一个叫做尤程艺的男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有私心,可能是因为没有过真正恋爱感觉,也缺爱。记得我们是正副班长,也是大家会说闲言闲语的一个原因。那时候军训吧,我得了荨麻疹,他是第一个陪我去医院看病的男生,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后来,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想去常州恐龙园玩。那时候是军训完的最后一天,他本已回家,结果为了陪我去常州恐龙园玩,从无锡的家又坐车到学校,然后又陪我坐车去常州。那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和同学出去旅游。那时候发生在2013年的9月底。

去恐龙园的那天是我今生最难忘的日子,因为我其实本身很胆小,对于那种高空娱乐项目是有恐惧心理的,但是那天,我们除了过山车和跳楼机把其他的项目全都坐了一遍,因为他全程牵着我的手。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和不是自己男朋友的人牵手

接下来,是十一国庆,他来苏州找我玩。这是我第一次带外地的同学来苏州玩,也是那时候我觉得自己是有多么不像一个苏州人,因为不知道该带他去哪里玩。我们去了平江路,摩天轮乐园。他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和我坐摩天轮的人,据说第一个坐摩天轮的人会一直在一起,可是……记得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不知不觉我们的手牵在了一起,可能是那时候喜欢上了。可是那时候的我们并没有在一起。

多少个晚上一直聊天,多少个晚上念念不忘,最终我和他表白了,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我们有吵过,闹过,也有哭过。我到现在还记得2013年的冬天,我们在公交车站,你哭了。那时候是因为有个广东人喜欢我。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除了我以外的有男生为我哭,我心疼了。

我们总是很合拍,会同一时间突然说同样的话,这也许是心有灵犀吧。

你在无锡,我在苏州。因为离得很近,所以坐高铁去看对方并没有多少时间。你是我第一个跑去异地看对方的人。

太多的回忆我不知道该不该回忆,我是不想忘记的。就这样吧。

谢谢你在情人节给我过的感动,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谢谢你的保护。你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