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再无当时的你我

作者: 济宁刀客2016年01月13日伤心日志

世间再无当时的你我

其实在同学聚会时,别人热火朝天的乱侃,我默默的一个人品菜时,我就这么想:世间再无当时的你我。

美好是可遇不可求的相遇相识时间可以用自己的上帝之手安排一切机缘,缘分的长短,取决于彼此的心智,风华正茂的背后是任性青涩,青春年少的背后幼稚轻狂,有挥霍的资本,就有不断的挫折和失败,在这变化的起起伏伏下顿挫下,机缘就会脆弱。

儿童可以从梦中笑着醒来,历经风雨的心在梦中大多是遗憾后悔,梦醒时分,理智会清晰的告诉自己,在现实面前,自己要用理智规划自己的生活,路是自己选择的,能不回头就回头,回头就是任性,因为生活不是自己的。

前方的风景在于自己只能看一处,选择了就要勇敢的走下去,做人不能贪婪,不能自私,一起陪你看风景的人就那么至亲至爱的人,你不看了,需要你帮助的人怎么办。看风景的时候不仅不能放弃,还要把自己变得足够强大,这样属于自己的才能稳固的属于自己。

有时候自己很累,遇到事情总感觉自己实力不如人,于是自己强迫自己不惜一切得努力,到一系列的挑战比赛结果出来的时候,自己总比身边的人还好那么一点点,呵呵,别人的能力也不过如此,其实反观自己努力的过程,自己真的很累很累,在努力的过程中真的很乏味很乏味,自己不是李白,只能努力的做贾岛。

看着脚下的印痕,自己每走一步,都艰辛泣血,说不上来为什么自己没有放弃,只觉得自己要走下去才行。面对当初的同学,我再也不能用沧桑的容颜笑出年少时的笑容。想一想往昔的美好,那些不再具有声音,只有图片的记忆永远镌刻在灵魂深处,生活中不会再出现同样的片段,因为世间再无当时的你我。

拥有记忆是一种责任,记住记忆是一种力量,创造美好是一种勇气,现在的你我要好好的面对当下,骄傲的活着。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