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一道风景

作者: 苍耳师妹2016年01月14日友情日志

一个人,总是在行走中频频回头,看过那个打动他的人,才有勇气前行

--题记

如果说幸福是一种心态,那铭记就是一种习惯时光依就匆匆地在脚下流逝,我想把往事幻化成一片烟云,或浓或淡的沉淀在心之底谷,交给岁月去收藏,去埋葬。

牵手的一抹景 小时候最爱的就是炎炎夏日,在青石板铺就的小巷里,踩过深深浅浅的水洼,一抹荷香从巷子深处似有若无的萦绕开来。

每到这时,外婆就会拉着我的手推开那扇漆已有些斑驳的朱红色大门,来到池塘边,摘那夏天给予我们的礼物---莲子。

我总是一个人坐在绿荫下,嘴中允吸着美味,这是一大群孩子跑了过来,我吓的眯上了眼睛,猝不及防中,莲子已落入他人之手,这时你如天使般出现,身为孩子中的“大姐大”你很快搞定了他们,在那个美丽的夜晚,萤火虫在不远处的草丛中飞舞,我们坐在池塘边,手拉着手,吃着莲子

转身一抹景

毕业季,学校梨花漫天盛开,可我们却要挥手说再见。

你说你最喜欢梨花,喜欢它们洁白如玉的花瓣,喜欢它们的清雅芳香,也许就是因为如此,你一到夏天就换上轻盈的白裙,比蝴蝶还早

闭眼站在梨花下,我轻轻走过:“今生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若有来生,我定不会喝下那杯忘情水,我要把你藏在心底。”你睫毛轻颤眼帘微启,一滴泪珠悄然滑落。你微微点头,不愿再感受离别的痛,转身离去。

笛,你带给我太多美好回忆,你是我心中那一道最美的风景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