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告别吧

作者: 碧霄2016年01月20日伤心日志

记得上一次“失恋”写过一篇记录心情的manbet字,那时候情窦初开,未能切实品味到恋爱,记录的多是对爱情的憧憬。而这段实实在在的恋情以彼此元气大伤而告终,让自己领略到爱情婚姻现实之处。

从前年七月到今年一月怕是有一年又半,各个阶段的滋味最是不同。两个未曾恋爱过的小毛孩子,生活背景迥异,各种磕绊,最后两败俱伤,不足为奇。

回忆心路太累,还是总结些鸡汤,供以后享用。

今日鸡汤怕是写不出来,不过倒是有些伤怀罢了。

一年半的光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最后落得个这种结果,却是未曾料及的。想着当时从五人组里抽离出来,渐渐去适应两个人的学习生活,如今慢慢地也要开始习惯一个人的节奏了。人生亦是如此,会面临各种别离,有的人善于在告别之日梳理感怀旧情,有的人喜不辞而别,而有的人在临离别之时肆意妄为给彼此留下怨念。也许看多了,经历多了,就不足为怪,不至伤神了。

眼下的日子也不错,每日睡到自然醒,然后跑跑论manbet数据,看看视频,和友人聊天聚会,少了些吵闹,多了许清净,重新回到以前那个一天可以做好多事的自己。

只是心中有了恨就难以有爱了,看到旧时常去之处,过往还会感叹物是人非,而今脑子里却像立起了闸子,情未到闸子就把它阻拦在外了。夜幕降临,独自一人之时会隐隐地念叨斯人为何做事至此,却也没有去想答案。就像某人之前跟我说过,有些事是没有答案的,何苦费神劳心。个中禅意,至今才能领会。

凡是随缘即是,强求不得,否则物极必反,害人伤己,到此为止罢。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