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段逝去的感情

作者: 韦宏宾2016年01月21日优美散manbet

半夜醒来,再难入梦,窗外夜色迷离,回想一路走来,历经坎坷许多,初见时的喜悦离别时的落寞,均历历在目,风雨一程,恋过、等过,念过,怨过,方知相思难了,牵挂难断。

光阴流逝,曾经的曾经,都已没有意义,爱已经迷散,你的无情阻隔了相爱的去路,梦碎了我的执着,让我无法再去相守,去实现当初的誓言,曾经视你为生命,如今,请告诉我,我该怎么活?

时间画地为河,你我错遇了光阴,错遇了爱情,情易老,爱易逝,一生所爱,一生执着,谁是谁的永远?谁又是谁的依偎?尘间戏路,躲不过时光老去,我终于累了,我想停歇了,红尘,布满了艰辛,布满了泪水,曾经那么执着的等候,曾经那么固执的去爱,如今到头来只剩叹息。

爱,匆匆来,匆匆去,有些人终生不忘,有些话可以温暖一生。旅途颠簸,千回百转,绝望了对你的留恋,从而只有让自己潇洒地走,守着黎明的距离,许望记忆中你的笑容

天涯陌路,从此,我一个人走,我一个人伤,我一个人过,你许给我的人生悲哀一场,我想依旧会记得你的美好,依旧会祝福你幸福

悲也好,喜也罢,万千相思,万种柔情,到最后只剩下随风飘零。风雨此生,或许你从来就不把我好好珍惜,我的红尘,我的爱,我的等待也已化成了水,今生,任其风风雨雨,任其灰白着记忆,冰冷的世界,千呼万唤,已是无望,已是烟花易冷。

一曲终了,红尘眷眷,这就是宿命,或许我当初不该为你驻足,不该为你欢喜,就没有今生的情路坎坷和余生的一世悲伤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