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角苦柚:水中花

作者: 小老汉姓李2016年02月04日友情日志

萍和敏是好友,总是腻在一块,可女孩子之间的感情总是让人看不透。今天无话不说,明天就和仇人一样,互不搭理,敏和萍就是这样。

和萍没说过几句话,对她印象深刻是因为她是个很有个性女孩子。小宇说她长得很像孙燕姿,小宇很喜欢她却不敢靠近她,好吧!小宇也是胆小鬼。萍留着短发,班里的很多女孩子都留着短发,可能是便于打理吧!我是这样觉得。她说话声音很粗,涛说她是故意装成这样的。我也不知道,但那种粗粗的声音并不是女孩子可以发出来的,可能萍内心渴望自己是个男孩子吧!

夏天,突然下了一场大雨,课间我们都跑到教室外面看雨。萍对着我们一群男生大声说:“我想去淋雨,你们有谁陪我去?”没人搭理理她,她又问了几次,洲就说他可以陪她去淋雨。他们就从教室走到学校后门,然后走回来,虽然我们教室离后门也就几十米,但是雨很大把他们浇了个透,他们就湿淋淋的在教室上了一天的课。我很佩服洲的勇气,但敏跟我们说洲是个色鬼。

萍有一次被教导主任请去喝茶,因为放学后她在学校后门口围观别人打架。第二天课间的时候她就跑到敏面前,用她类似男性的声音跟敏大声抱怨。我们跟她并不熟悉,就装作没听到,不作任何反应。

有一天傍晚,我和棍子依完澡就往教室走去上自习,刚过学校那道小桥,萍推着自行车过来,她朝我们笑了笑,然后说:“你们去自习啊?”我和棍子继续聊着天,没有理会,她就尴尬地走了。然后我就问棍子:“刚才人家萍跟你打招呼,你怎么不理人家呢?”棍子说:“她是跟我打招呼吗?”之后,萍碰到我再没打过招呼,而我也不喜欢跟半生不熟的人打招呼。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