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

作者: cc布丁2016年02月29日心情随笔

人总会在无意间通过各种各样的碎片突然想到过去的自己。manbet字,图片或是过去的人一面、一句话。每每这个时候,千万种感慨却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岁月给了我们太多,快乐过、幸福过、伤心过、痛苦过,可是过去了终究还是过去了,再怎么回忆感受不到那些曾经以为刻骨铭心的真切感觉

2012年的日子,始终以忙碌为主旋律。工作、生活,没有停歇。偶尔失望、偶尔失落,却依然勇往直前,不懂得停步,这或许能算是一种有点了吧。

昨天听舅舅说,表弟7月将回国一趟,万分欣喜。这个唯一的弟弟,会不会还如5年前回国一样粘着我,一直要和我手拉手过马路,逛大街。我希望他早点懂事,却也希望能和过去一样孩子气地粘着我。时间更新太快,连记忆都来不及更新。

近视越来越严重,忽然让我有种忽然的觉醒,我想保护好自己,爱惜身体。过去很享受折磨自己的刺激,如今即便撕心裂肺地哭泣也无法让自己发泄情绪。或许真的需要有个人能懂得自己,即便你对他大笑也能读懂你的忧伤无奈,而不是在你哭泣的时候说你在作践自己。

所以,真的需要冷却。静下心来好好放空自己。操心地越多并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顺其自然自有它的道理。找出一部年轻人的电视剧,看看他们的浪漫和激情,自己也能YY一下自己的曾经。虽然浪漫的时间太短,传统的束缚太多,可是并不能磨灭那个曾经敢爱敢恨的自己。谁没有在年轻的时候为一个人哭到天明,谁没有在最美丽的年华为一个人做些疯狂的事情。其实青春还在继续,可是,我的青春却渐渐被埋葬在自己画的小圈圈里,终于在不经意间一触即发,重新定位,去找寻真正的自己。

很多事情其实没有我们认为的那样重要,很多人并不如我们期望那样亲密。太清晰便会偏离。再远,已经不着边际。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