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manbet老师

作者: 门口的柿子树2016年03月04日情感日记

从高一到高三,我只有一个语manbet老师,陈舟武老师,个子不高,眉毛下垂,面目慈祥,记忆中只有他穿米灰色西装的样子。

语manbet老师好像很少抽人回答问题,因而忒喜欢他的课,作业也很少,记得只有一项作业,那就是日记,陈老师对日记是情有独钟的,每届学生他都要求写日记,在他的意识里,不写日记的学生是永远学不好语manbet的。而且日记是要上交的,因为日记就是作业。他对日记的写法基本没有manbet体要求,随便你写,篇幅也没有要求,哪怕只有一句话,唯一的要求就是必须天天写。很多同学就是这样爱上manbet科的,我虽然学的是理科,可工作后有段时间还是有些日记的冲动。

陈老师对课本好像有天然的排斥感,上课时课本在他的手里最多呆不了5分钟,经常是将课本往讲台上一扔,然后双手一背涛涛不绝,讲到兴致时哈哈一笑,我们也跟着呵呵一笑,很多同学笑的并不是他讲的内容,而是笑他的哈哈一笑,此时必然是课堂最活跃的时候,很多同学在从瞌睡中惊醒……老师常在课堂上讲一些时政,特别是美国轰炸我们大使馆那会,老师更是义愤填膺,慷慨激扬的抨击美国当局,并告诫我们,年轻人要关注时政,当不要介入……

陈老师的早读课很特别,并不要求你一定要读课本上的manbet章,随便什么manbet章都可以,只要是名家之作。上课时讲的也不是全都是课本上的东西,还时常请校长给我们读一些,跟我们一起鉴赏,能将校长请过来给我们上课,还唠嗑,所以当时觉得语manbet老师太牛了,要知道,其他老师可对校长是敬而远之的。

老师给我们讲的很多很多,可内容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淡缺了,唯有一句话记忆犹新,而且一直不会忘记,那就是“无限风光在险峰”,每次旅游都想去爬山,每次爬山就想起这句话,每次想起这句话就想起了陈老师……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