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守着心中的你

2016年03月12日伤心日志

眼底望穿的仍是秋水的苍寒,握住清风的刺骨,冷进花那痛心的寒静中,冻结了最美的相遇。当薄霜在晨曦中留恋繁华如烟的江南花香,过眼的泪花染出一幅幅酸涩的画布,描下那花落流水的那幕凄婉的柔美。滚滚红尘中,如烟的歌,如梦的词,渺渺升腾的是那云烟的轻浮轻沉。纵把事态卷成千层云花,层层加密,也透视不了它那多面的棱角。

风凉面,柳婆娑着一身的黄,不见往昔青青摇曳的万千风姿。 枯草凌乱且干得让火疼爱。其实,见过无数风景,只想见你来的这道风景。

我早懂花季的风采已经随风走远,只留下深情的温暖在苍凉中耀眼,眸光中身姿依然年少。我知道,你非常疼我,舍不得我坚强。可那些莫名其妙而来的寒风总是吹我,你懂我,我就会感觉自己越加脆弱,风过,泪下,你却是最怕我伤心难过。那中间的道理是越是舍不得,越是易舍得,轻点即伤,越懂越是错懂误懂,那是太过了,无心的,我懂。

若相惜,用心守。那些天天的字记得太多,在风寒时犹如密麻麻的枯草,上面还覆盖着薄薄的霜,冷得心寒心疼,逗得泪花如雨而下。彼岸心,无心牵挂无话说,要说要听那是相爱的心在碰撞相爱的火花,有情有暖,决然不会做作。长相依,心相守,彼岸花开,此岸香。心尘太厚,染尽世俗,当尘埃落定,朝露无存,万物皆空,只会留下一声长叹。

于是,我只想善待自己,我知道有多少深情就有多少深痛在纠结,但,心不老,情会永存。我只要自己走过无悔的此生,留下在世和你一起的点点记忆。给心一个空间,能自由的呼吸,自由的抒发,不为别的,只为在心里守着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