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花开-汀雪

作者: 汀雪2016年03月12日亲情故事

很高兴,我家的宝儿是个小美女,现在已经5岁半啦,也快上小学啦。此篇用于回忆成长的点点滴滴,其中的经验和教训希望能给想成为和刚成为辣的你带来一些帮助。

开篇: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的精美礼物

上次讲到孕期碰到的一些怪事及对宝宝带来的影响,本期继续哦。

我是孕前三个月没反映,到第四个月,反映较明显的,除了有恶心的现象外,也开始有些缺钙了。到第五个月底时,手敲键盘手腕处有痉挛现象,直至连敲键盘也不能了。在单位我主要从事宣传报道及公司总结和领导讲话稿的撰写,所以是需要一直编辑manbet字的,手腕一痉挛,工作就没法继续,所以索性费了周折请假休息。

孕六月时,手和脚都有些浮肿了,直至后来快生产时,我的脚尺码从37-38增长到41,很多女鞋买都买不上。唯一好的一点是:我休假,不用上班啦!从孕六月到孩子六个半月,我的假期九个半月,有足够的时光为孩子做些准备。至于缺钙,有个遗憾是到孕八个月时我因为怕吃太多钙片使孩子骨骼钙化就停吃了钙片,乃至孩子从出生到很长一段都处于缺钙状态。

因为和先生两地分居,平常很少到他那里去,一休假,在去了娘家(娘家也离得比较远)几天后,就一直待在先生那里了。每天早上他上班后,我的工作就是逛逛花卉市场、菜市场和超市,根据书中建议去买该吃的菜,买新鲜的虾和鸡心等,然后回家择菜、收拾虾和鸡心,一会儿先生下班回来到厨房做饭,我远远地开门看他炒菜做饭,他大声地嚷:“别过来,油烟太大”!满满的幸福涌上心头。

宝贝儿在娘胎七个月时检查出来胎位不正,医生要我每天趴两到三次,每次15分钟来纠正胎位,我却因为身体比较笨重,坚持10分钟已快到顶限,所以总是偷懒,有时就每天趴一次,结果直到最后胎位都没纠正过来,只好选择剖腹产。对于刨腹产,婆婆和亲妈的态度是这样的:婆婆——哪怕有一丝希望,也要自己生;亲妈——不能顺产就剖腹,别有啥危险就行。哈哈,已经有宝宝的妈妈又这样的经历没?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