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作者: 谭婷2016年03月18日伤心日志

尘世繁华似随年龄增长,回眸过往的岁月,为稚嫩含羞,却充满着甜蜜的怀念,那一言一语,一举一动,是绘画中的纯色,虽然充满单调,却那么地纯净,那么地简单易懂。与如今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

一个人,本可以活得很简单,可偏偏喜欢伪装;一件事,本可以很简单,可偏偏注重形式。在证明自己观点是对的时候,或者是为别人的错误寻找理由,常说的一句话莫过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然而去批判一个人的时候,这句话突然成了一字不提的苍白无力。 可事实上真是那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也正是如此,某一些事情,无论你付出了多少心血,无论你再怎么觉得对的,都会有那么些人不满意,有那么些人觉得是错的。突然觉得当一个人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或者说自己本身不被别人理解的时候,真的没必要难过,更没必要想方设法,不择手段地让别人理解,只要自己觉得是对的就行了。不存在心机,不存在刻意,不存在讨好,更不存在利用和伤害。只是单纯地想做好自己,做好一件事情。

想到这里,脑海中不知不觉地闪现了凤姐,情不自禁地搜到了她的微博,翻看了一些过往的记录,就这样慢慢地对她有了一些理解,听闻中很讨厌的凤姐,一瞬间走到了我内心的女神位置,我不膜拜,只是欣赏她的自信,觉得她有着 很强大的内心,一个农村长大的女孩,大家口中的“丑女”能够一个人到美国生活,已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了。那么多人对她进行,咒骂,讽刺,甚至上演人身攻击,而她却没有说一句话,只是当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依然过着自己的生活,不退缩,更不被影响。这是值得学习的一种生活态度

生活中,很多事情并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有些事情,只因个人想法和看法的差异,或者说很多人从未曾尝试,对陌生缺少认可,便以此为由,去否认一个人,一件事。不去说那样的言行对还是错,只想说生活本该如此:在对外界无任何伤害的情况下,自信地活着,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被外界影响。更准确地说就是不活在别人的眼中和口中。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