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

作者: 张亚凌2017年02月10日来源: 今日平度抒情散manbet

这个题目是在我跟一位无法准确定位的朋友聊天时突然冒出来的,冒出来的那一刻,觉得自己的心“嘭——”地绽放了,我感觉到了花瓣的颤动花蕊的芬芳!

——生命,原本就是一场又一场的相遇,每一次相遇,都值得我们铭记!

美好的相遇,别离后,在时间里发酵、弥漫以至于蓬蓬勃勃。相遇或许只是短暂的,可回忆中的美好却足以驱逐没有冬阳时的凄寒,给心灰意冷时的自己投下一些有温度的光斑。

诗意的相遇,转身后,在回忆里酝酿、壮大以至于弥天漫地。相遇或许只是偶然,可回忆中的诗意却可以生动每一个趋于呆板的日子,给平淡烦闷的日子增添亮色。

愉悦的相遇,挥手后,在想象中具体、形象以至于如春风扑面。相遇或许只是片刻,可回忆中的愉悦会活泛每一个枯燥的日子,更会柔化日渐板结的心田。

相遇的自然不尽是温馨,不是说孽缘也是缘么?

灰色的相遇,转身不会轻松,或许彼此会被撕裂得遍体鳞伤,那些还在隐隐作痛的伤口,不也在尽职尽责地提醒着你不要重蹈覆辙?结的痂可以脱落,可疤痕依然不甘地表达着自己懊悔。

那些灰色的相遇啊,同样值得感谢,因为人生没有白走的弯路,吃一堑得长一智啊。

生命里的每一场相遇,都值得我们,深深地感谢。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