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你好

作者: 李青玲2017年02月20日来源: 云南网抒情散manbet

萌动的青春情,是成长的礼物。生命的花朵即将盛开,这一秒的焦躁,换不来美丽的绽放。静静等待,用心去体会,你能听到花开的声音……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已经是拥有青春的人了,说明我们又过渡了一个层次,我们又长大了。青春,给我们带来了叛逆等消极心理,这些心理是正常的现象,但是给我们的美好形象抹了黑,使得父母没办法教育我们,老师害怕教育我们。拥有青春的我们是美丽的,也是可怕的。

拥有青春的我们是与众不同的,只会唯我独尊,不会唯命是听,在家里面父母说几句都觉得厌烦,甚至顶撞,在学校里,老师的教育不顺从,挑战老师的权威,这种现象,都令人发指。

从这些现象看来,拥有青春是一件很糟糕的事,但只要学会控制好自己,正确对待,它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燃烧的青春照亮着我们的肩膀,滚烫的心澎湃着我们的胸膛。只有学会享受,享有青春的我们才会真真正正的懂得青春的含义,在拥有青春的时光里,赶紧去做那些有价值的事情吧,让我们的年少不再轻狂,拥有青春的我们,要做一个幸福的人,忘记该忘记的,铭记该铭记的。铭记什么?忘记什么?铭记幸福,忘记悲伤

青春,你好!谢谢你给的拥抱,让我不再孤单,让我更加坚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