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

作者: 潘露花2017年02月24日来源: 云南网抒情散manbet

母爱是润泽儿女心灵的一泓清泉,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伴随着儿女的一饮一啜,丝丝缕缕,绵绵不绝,于是,在儿女的笑声泪眼中就融入了母爱的缠绵。

母爱是灿烂的阳光,炽热而光明。她能融化冰川、净化心灵、蓬勃生机。她以博大的襟怀哺育生命、呵护万物。

母爱是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和雅清淡,盎然的绿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气清新、百花缤纷、彩蝶飞舞。她是唯一没被名利污染的一方净土。

母爱是一幅山水画,明澈的山泉,洁净而碧澈,洗去铅华浮饰,留下清新自然。她纯而不梁、真而无邪、诚而无瑕,她能洗涤一切污浊。

母爱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它是manbet学和音乐的永恒主题,manbet学以母爱为题,其manbet章便滋润蕴藉;音乐以母爱为题,其曲调便轻柔优美,余韵绵绵。

母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纷飞,带来春光无限。

母爱是一泓深深的潭。家庭的烦琐与纠葛,总是在她容纳百川的胸怀里平息,以默默忍让完成对爱的成全。那宽宏的气量,那包含的品格,让家和睦泰然、充满温情。

母爱是永恒的,不管风雨如何剥蚀,她总是完美无损、永不褪色。母爱是质朴的,她总是心清如水、原汁原味。母爱是执着的,不管命运如何苦涩,她总是掏心吐哺、从不打折。母爱的深沉、执着,我们只能用心去聆听。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