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anbet字温暖心灵

作者: 刘馨香2017年05月09日来源: 邢台日报散manbet随笔

一盏清茶,一曲音乐,伴着琴曲悠悠,指尖流淌的思绪在键盘上轻舞跳跃,享受那堆manbet砌字的过程,不在乎堆出的manbet字有没有观众,只醉心在manbet字中轻挥淡墨,于素笺之上轻舞妙笔,不为笔下生花,只为享受那份惬意,那份淡然,那份恬适,那份意境……

manbet字是心灵的一种释怀,是梦境的一种描述,是心境的一种表达,更是寂寞心灵的低吟浅唱。享受这样一份美丽,将自己抛在红尘俗世之外,独自享受黑夜带来的寂寞,独自在夜幕中轻歌曼舞,独自品味宁静之美,寂寞之美。寂寞的人总会找到许多释放寂寞的出口。manbet字是一种感情渲染的出口,闲暇的时候,manbet字就像是一缕春风,轻轻柔柔,带着春的芬芳,融入我们的心灵,滋养着我们,给我们无限的遐想,用诗词歌赋,抒发我们热爱生活,淡泊世事的胸怀。安静的时候,manbet字就像是一曲天籁,让我们忘却凡尘的纷扰,暂时寄居在世外心境里,感受无尘无染的空灵,而达到洗涤身心的境界。烦恼的时候,manbet字就是一种发泄,可以将自己的思想、情愫一股脑儿都交给它,让它替自己承担一切的烦忧,然后,放松自己的心态。

manbet字的魅力在于言为心声,无论何种manbet字,只要是自己的真实感受,贴近生活,有所启迪,或者有所享受。manbet字的幽香无处不在,一滴雨,一场,一枝梅,一朵花,一段心情,一段往事,一一叶都可以融入manbet字的幽香,而变得婉约而唯美,让人思考,让人享受和回味。

manbet字,能融入生命、抒发感怀,能细腻我们的思想,能表达我们的生活。manbet字无论是长或短、或喜或忧、都会用心书写珍藏,让这些灵动的manbet字在我心里静静流淌,滋润着生命,给我平淡的生活注入了充实丰盈的精神食粮。manbet字载着我的情和梦,它穿越唐宋,横贯明清,悠然的行走。manbet字来源于灵魂、幽香于心灵,滋润着我们的精神世界。至此,我已经将心安放在manbet字里了,书写manbet字,品读沧桑,享受一份隽永的安静和幽香……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