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一个不一样的你

作者: 坏男生2011年04月29日来源: 倚栏轩日志网友情日志

其实想想咱们也才认识两个月,本来不想提笔写下你我的回忆的。虽然我认识的朋友不多,但认识时间多长感情多深是你无法想象的。也许对你来说结交朋友是一阵子的事,但是对于看重感情的人来说那是一辈子,所以才有了这篇manbet章

你manbet采好、唱歌棒、交际能力强,我年纪比你大很多方面却不如你,这是我惭愧而又不得不承认的事实。年纪轻轻就已经多才多艺了,将来也许会是一个是人物,这也是我打从心底深深佩服的地方。

今天我们不聊历史,不聊香烟,也不聊女孩,抛开一切的一切,我们只聊朋友!

朋友有很多,比如小时候的玩伴,读书时的同学,出来工作时的同事……等等,事实上会把你放在心上的朋友是屈指可数的!

为什么,因为在一般朋友面前我们都是自私的,只有经过时间的磨炼,感情的付出,渐渐的才能融进朋友的生活成为彼此的一部分。友情就好比一瓶饮料。刚开始喝的时候比较淡,随着时间的推移饮料喝了一大半,味道也就越来越浓了,我们也知道这是沉淀的缘故。我喜欢把沉淀称之为知己。份量重的会成为沉淀,一心向心里靠拢的自然会成为知己。我很看重知己这个词,毕竟每瓶饮料沉淀都很少!

你刚开始出来的时候,我想你也是对身旁的陌生朋友诸多提防,不会轻易相信他人的吧?信任是对对方人品性格了解有多少,感情有多深的一个凭证。当一个人信任你的时候,她是需要勇气的,所以你要证明你的朋友信任你是正确的。

别逃避问题和责任,除非能逃避一辈子,如果不能的话就尝试着去面对吧…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