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爱

2011年06月19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亲情故事

父亲是家庭的一片天。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让孩子学会爱,表达爱。

父亲节悄然而至,还在惦记着为父亲寻找合适的节日礼物吗

会不会发现,越长大与父亲的话就越少了

曾经在父亲肩头叽叽喳喳的小麻雀,如今已翱翔在远处

父爱如山,深沉却不沉重

他把一生的爱给了家,筑起妻儿的幸福生活,只要求儿女过得开心。不善于表达的父亲习惯把爱放在心里,用行动来让你知道,他有多爱你

买东西回家,父亲总是说不需要,却把你买给他的每一样东西小心珍藏,在亲戚朋友面前展示 .他只是没有说出来,与礼物相比,你的爱才更是他需要的,才是他向亲友们炫耀的。

成长过程中,不善于表达的父亲,是不是也会不经意地说出哪些话,让你感动的一塌糊涂眼眶泛泪。

从小我们的课本里就会有告诉我们父爱的伟大沉默。人说,父爱如山,父爱深沉似海。每年的父亲节总是没有母亲节那般热闹……是因为对于父亲的关爱我们都会显得比较沉默么,一定不是。是害羞吧,不好意思表达给父亲自己对他的感谢和爱护。国人大多还是含蓄的,我们不喜欢把很多话说出来。但是都会用行动去证明自己的爱。

如果说现在的各种节日都被商家炒作起来当了送礼的噱头,即使是噱头也能让我们知道最近有这么个节日不是么。关爱不是一定要在某个特定时间表现,只不过特定的时间更容易让我们记住而已。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