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在那年的那天

2011年07月22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心情随笔

盛开的幻想像一个巨大的气球,被现实的锋芒轻轻一扎,便无地自容。

爱情美丽的花朵,无论是饱经风霜还是历经沧桑,其结果都是一样的,所谓的意义都只是人们强加上的。

没有意义,才是意义。

还有十几天就要高考了,这次战略的成败将注定前十几年自己付出的努力是否真实,也将验证父母第一笔巨额投资可有回报的价值。

钱。这种东西。没有不能生存。这是历史或者说是传统强行赋予我们的意义。一代又一代被世袭,改朝换代竟无法动摇这个万恶的统治筹码。

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强壮?身体是行动的根本,强大的心更要有壮实的身体,还要有高超的武技,人不犯我,我想犯人,想斩谁就能斩谁,这才是寻找自由的开始。

自由过后就是社会的束缚。

因为都是人类,嫉妒心是立足之本,人有时候只有嫉妒心发芽才能滋生自强。当然了只有成功了,才叫自强,否则那是自杀。

社会是存在公平的,这种公平我称之为钳。每个人都有另外一个人在箝制着他,只要是人,无可避免。我要有一颗强大的心,不会胆怯,不怕牺牲。

中国人民正在受难,我有责任去解救他们,我要努力奋斗,要奋斗就会有牺牲,我愿意牺牲。为革命而死。死本身就不足惧,但我希望我死的有价值,要死的比泰山还重。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