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忧伤,浮生若梦

2011年08月06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伤心日志

七夕之夜的风夹杂着干涩的闷热,一场雨的飘落,让空气中有了淡淡的哀伤。

许多事情的频频发生,朋友的远离,怎能安抚那颗躁动悲怆的心。

眼泪变得有点莫名其妙,时时想要蹿出眼眶,去纪念不同的伤。思绪杂乱,情愫的纠缠。

七夕之夜,是故事的开始也是结束。

剧情串联着发生在不同的人身上,故事中的人,有陌生的,有熟悉的,有愧对的,有感动的。他们在不同的时间,地点,给了我相同的伤。

在他们的记忆里是否有个小小的角落被我所占据。只是记忆模糊,重重叠叠地堆积,时间一段又一段地交替。

无数的人从熟悉变得陌生。他们在彼此的世界中匆匆走过,分手时,都会说想我,只是无力的微笑,因为,时间与空间,最终抵不过变得形同陌路。

或许是淡了,又或许是彼此的改变,看淡了每个人的离开。

每个人本就是单数,来的时候是,去的时候也是。

每个人,都只是过客,生命中因有了这些人的来来去去。我想珍惜当下与大家的相处,哪怕下一秒又各飞东西。

女人的梦是玻璃瓶,瓶碎时,梦醒了,世界也就灰白了。相信童话的美丽,在童狐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baba.html">爸宵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yongyuan.html">永远会沐浴着阳光,有神灵的护佑。童话里那遥远的幸福,总让人有点感觉难以触摸的到。真的可以信吗?

七夕孤单的人,不知道所有的淡忘会不会重演,像轮回般永无休止。

也许梦会有消亡,可在哪里能看到它引导的方向。那是错的开始,只是无法再回过头来。

七夕之夜的忧伤,城市的繁华掩盖了人心的虚妄。人生一世,草木一秋,那浮生,可会若梦。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