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伤感的manbet字会流泪!

2011年08月07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伤心日志

执笔落字,寄托着心灵话语,倾诉着心中的情感。恋manbet字会幸福,假如你需要的时候它就会陪伴在你身边,不离不弃。快乐记忆相伴在身边,笔下的manbet字也会动容。manbet字渐渐的会流泪,只因心中的感带有忧伤,只是很多时候敷衍为快乐的字眼。

活着就是幸福,可并不是所有人都知足的。纷纷扰扰的世间,承载着太多压抑的苦涩。都说现实的世界是残忍的,可现实的残忍都是失去原则造成的。失去的难以弥补,诉说千万遍的对不起也没用。

我想在你的世界里度过。每一次的笑容是那牡丹花绚丽绽放的美丽,没有凋零的时刻。也许是我的心太向往幸福的时光了,遗忘了现实与想象之中的差距。也许得不到的才会懂得珍惜,已经得到的想要摆脱。可生活的步伐永远都不会跟着你的节拍在走,我很庆幸我能够活着。下一秒永远都是未知数,只有经历才能够懂得。可不知道为什么写manbet字的那一刻永远都是逃避的,用别的字眼来遮蔽。

我的manbet字向往着结局是幸福的,可心底却知道这不过是我安抚心灵的寄托。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承受力,就算再怎么乐观,总有会悲伤的时刻,只是降低到最少。可现实的伤真的很让人难以接受,但我这颗心会勇敢的面对。

我的心是为着乐观而生存,绝不落下一滴泪光。我的心需要的是坚强,怕哭泣之后的泪为永恒的悲伤,无法遗忘。很多时候都不愿意为自己悲伤,因为心灵永远喜欢那种希望的微笑。可我的心却会为别的情感感到疼痛,望着简单爱恋,经历着苦涩后能够得到更好的结果。我没有那么高的情商,惟一的希望就是你能够公平一点对待我的品德。

你匆匆的离去,但却永远留恋在我的心底。我不想流出眼泪,我这颗心需要坚强。也许用manbet字表露自己的心声会更加的贴切,毕竟我的心会早点释怀。就让manbet字流下疼痛的泪,把心中的压抑给抛弃,早点愈合伤痛的心灵。我的manbet字里有太多的伤感,但总离不开自己。manbet字留下自己的影子,永远都无法摆脱。我的心哭泣,manbet字也会陪着我流泪。

现实太过残忍,让我没有喘息的空间。也许很多时候我都试图把苦涩摆脱,坚持到胜利的那一刻。可谁又能够想到留下的结局,只是一场悲剧的戏。是该长,可真的不想片长过后,不得不离去的沉痛。我的心真的看不懂太多,永远为心中的谜。我的心太想解开,可始终却于困惑里。也许顺其自然是最幸福的,时间会教会你认清一切。可我的心结解开才能够安心,所以留下的只能够是满脑的烦恼

倘若经历苦难的爱情都不能够得到你,那么有时候真的没有理由再去相信其它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坚持的理由,可一旦被打碎,那么心就会彻底的死亡,没有任何的生机可言。人生的旅程风风雨雨,祈求的是得到最好的结局。如果永远都是幸福的那该多好,可这一切都是幻想而已。现实与幻想的落差太大,一不小心就无法走出困境。想象与行动的变化拉开差距,把我的心从喜悦里带入忧伤。

心有许许多多种,可唯独快乐是一种渴望。当希望能够快乐的时候,总会有人把我的快乐给浇灭。我的心很无助,因为想得到的最后只剩一步却失败了。我没有压抑很久,相信下一次会得到好的结果。可我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希望都幻化为泡影的时候,心底难以诉说的苦楚真的想要落泪。我尝试着不让自己哭泣,相信一切都会过去,也许下一秒幸福就会降临。

这颗心再怎么敷衍自己,却始终会把一切看得清楚,只是一直在逃避而已。我的笑声渐渐的少了,内心的挣扎却显得格外清晰。

我的每一次努力当不被认可的时候,这颗心都很悲伤,因为付出太多了。我在你黑暗的世界里太久,当我看到光芒就会刺眼。也许悲伤总要有一个过程吧!只是不希望停留太久而已。很多时候是我太过于执着,导致最后的结局不敢面对。最后一次我会流下眼泪,我会和我的manbet字一起流泪。

当我太过自信的时候,得到结果很多时候都大失所望。人生无常,我们需要的就是能够淡然的面对。可谁的世界里都会那么的平坦,就算平坦,我的心里也会有很大的不平衡。一切都化为乌有,留下的只能够是泪。我不会流泪,只会把泪寄托在我的manbet字里。

manbet字静悄悄的流下泪,只是很多时候只有自己知道而已。manbet字给我带来太多的幸福,让我忘记悲伤。manbet字也许就是我的依靠,没有它我的心就很难平静。manbet字很幸福,那是我用一颗真心表达心中的情感。manbet字却无声,却早已比那歌声更嘹亮。

我的manbet字里透出浅浅的伤悲,为我的心灵在诉苦。喧嚣的世界,没有任何可以让我安宁的角落,只有manbet字让我安宁。我的manbet字是我最好朋友,听着我的诉说。我的manbet字会流泪,只因manbet字听懂了我的情感,落在纸上,manbet字流泪了,我却哭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