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

2011年11月26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情感日记

你发如,凄美了离别

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让回忆皎洁,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

等待,苍老了谁。

红尘醉,微醺的岁月,我永无悔,刻永世爱你的碑。

——《发如雪》。

{1.}梦境。

认识七禾小页不久,我曾做过一个梦,梦里七禾小页化身美丽的公主,爱上了落魄江湖的杀手。那个梦五彩斑斓充满了玄幻色彩。醒来,一遍遍观看《发如雪》的MV,周杰伦独特的唱腔配上MV里唯美的画面,让我唏嘘不已感叹不已。那时,我就暗暗发誓,定要为七禾小页写个故事,跟穿越有关,跟爱情有关,跟前世今生有关。连故事名字我都想好了,借用方manbet山大师《发如雪》里的那句词: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

梦想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残酷的。岁月在无声中一日日蹉跎,而我承诺小页的故事却总也不见踪影。眼看,小页生日将近,我总算是点开草稿箱,打开已存多日的manbet章目录,却发现,竟连一个字都写不出了。再次一遍遍回放《发如雪》的MV,一遍遍回忆梦里的种种场景,一切都历历在目宛如昨日,却怎么都没有写manbet的冲动了。许是跟最近焦躁的心情有关,许是跟昨日大夫的提点有关。刹那间,我抓耳挠腮,惭愧。

于是乎,七禾小页的生日manbet,很无辜的成了我的碎碎念。我勉强跟着心里的感觉,写到哪儿算是哪儿吧。至于那个被我搁置了许久、俨然被我抛弃了的梦境,将来的某一日,我定然让它得见天日。

{2.}遇见。

七禾小页是个梦一般的女子。2011年秋天,某个温暖的午后,她浅笑安然,走进我寂寞的心房。

带着些许纠结,些许伤痛,些许执着,些许迷惑,些许悲凉,些许温暖,始终如一安然浅笑着。

那一曲,纠结着离殇的爱情。七禾小页神魂颠倒。

那一幕,伤痛着灵魂的过往。七禾小页念念不忘。

那一念,轮回了岁月的执着。七禾小页此生不悔。

那一瞬,湿润了双眸的迷惑。七禾小页难掩脆弱。

那一首,幻听了神经的悲凉。七禾小页浅吟低唱。

那一抹,晕开了月光的温暖。七禾小页独舞妖娆。

抓不住的似水年华,忘不却的忧伤无奈,如轻灵的雪潜入梦来,引来一阵遐思,留下片刻眷恋。

握不住的咫尺天涯,忘不了的纯真欢快,似恍惚的影走进梦来,带来刹那清凉,留下心灵感慨。

她叫七禾小页,打从金陵来。携带着自己特有的温度和热度,逐渐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

而我,则开始爱上这个让人心疼的女子,心底也时刻感恩着这场看似无厘头、实则是注定的缘分和遇见。

{3.}相知。

朱自清先生曾说:女子的微笑是半开的花朵,里面流溢着诗与画,还有无声的音乐。

然,我和七禾小页却在有限的青春岁月里、无限宣泄着自己的悲伤悲凉、凉城凉地。

我们不是悲情悲悯的角色,只是难以忘却明媚青春里、那道永生永久刻骨铭心的殇。

我说:为何提醒自己清醒的同时,却也暗暗祈祷着能有一场轰轰烈烈的奔赴?没错,是奔赴,奔向有他的城市。心底不知一次发誓,此生定要去一次上海,再去一次长春。我要去看看,究竟是怎样的两个城市,夺走了我的爱人?

七禾小页说:打马走过青雨氲湿的江南,以静默的姿势沿着不曾有过的地平线,思考这是否最好的告别方式。一场猝不及防的开始,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一份遮掩不住的心思,一个无法控制的结局。亲爱的,就这样再见了吗?

我说:假如上苍对我残忍到底,假如命运不肯给我转机。

此去经年,我暗暗期许着,能与你有下一场轮回。

七禾小页说:你可知,你是我深入骨髓的思念,虽然不是时刻,但也万分长久。

我不说我的三千流水对你意难忘,我不诉衷肠,我只一个人离殇。

雷同的情感经历,相似的爱情结局,如出一辙的纠结无奈,让我和七禾小页的心一直贴的很近,甚至生出一见如故相见恨晚的感觉。记不清有多少个夜晚,我们一边在冥王星跟那帮疯子们聊天,一边在“情色那点事儿”的讨论组里彼此倾诉和安慰。讨论组里,只有我、七禾小页和纪,三个为爱纠结、被爱放逐的女子。

小页,那些日子里,我们给予彼此的温暖和鼓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说过,我们是明媚如花的女子,不该与寂寞和忧伤过分纠结。我也说过,我们都要好好的,我们都要很幸福,不管将来谁将会成为谁的谁。在manbet字里海洋,我们彼此温暖,彼此祝福,彼此鼓励,彼此加油,共同期待着那一场花开满夏、不诉离殇。

{4.}期许。

无眠夜,情深意切,我却不诉衷肠。

细思量,你的双眸,忧郁中带着殇。

谁肯借我清风一缕,抚平你的忧伤?

谁肯送我一米阳光,温暖你的悲凉?

日光倾城里。你,蛾眉深锁,为谁担忧为谁牵挂

烟花散尽处。你,不离不弃,为谁相思为谁执着?

秋风萧瑟里。你,轻轻浅浅,为谁孤独为谁寂寞?

百花凋零处。你,此生不悔,为谁疼痛为谁悲伤?

言岩。为你高歌一首白发如雪,演绎以爱为名的传说。

言岩。为你弹奏一阙高山流水,感恩得遇知音的喜悦

言岩。为你谱写一曲比翼双飞,祝福你和他峰回路转。

言岩。为你折叠九十九只纸鹤,但愿你和他永浴爱河。

但愿。他。不畏艰难险阻,情愿变成芊芊细流,只为奔向有你的海洋。

但愿。他。不惧烟灰飞灭,宁愿变成屡屡炊烟,只为飘向有你的家园。

但愿。他。不怕风霜雨打,甘愿化身秋日黄花,只为等待有你的采摘。

但愿。他。不畏万劫不复,情愿为你纠结疼痛,只为期许有你的幸福。

谁。与他执手相看泪眼。

他。与谁定下百年之约。

谁。与七禾小页末世流年相许永生。

七禾小页。与谁结下不解不散之缘。

他,与七禾小页。相依相偎,永世不言离。

七禾小页,与他。不离不弃,永生在一起。

{5.}祝福。

走笔至此,我最爱的他发来消息:想吃你做的肉焖豆角了。

那个瞬间,我的泪水再次潸然而下,貌似这几天眼泪就没有停过,丝毫没有要过生日的喜庆和快乐,眼睛也一直是肿着的。昨晚,凌晨一点,我最爱的他说:明天不去医院吧?我要见你!我问小页:要不要见他?小页说,相见不如不见,见了一次就想要见第二次,他不可能因为你停留在北京,过几天他终究还是要回上海,他走了,你该怎么办?

七禾小页的话我深以为然。相见不如不见,不见我还能安分守己,哪怕依然心甘情愿为他等待,也能做到浅笑安然心安理得。见了,或许那颗沉静已久、斑驳破碎的心就会再次火热,心太热了,就会蠢蠢欲动。而蠢蠢欲动,最是可怕。

得,我又跑题了,一篇好好的生日manbet,被我写成了碎碎念不说,还三番两次的跑题。鄙视自己,狠狠鄙视,我躺在温暖的被窝里、面墙思过去。思量再三,终究词穷,果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啊,我问七禾小页:manbet章写一半儿行吗?我觉得半篇manbet字,还是挺有新意的,至少可以期待来年再续。七禾小页发来一个恶狠狠地表情:写完!来年续别的!

呃,好吧,我听话,就多加几句生日祝福来滥竽充数吧,嘿。

苍天啊,大地啊,让俺亲爱的小页姑娘永世平安喜乐、早日遇到如意郎君吧。

彼时,冥王星就是她的娘家人,大家写贺manbet的写贺manbet,送祝福的送祝福,包红包的包红包,定然不会亏待了她!

祝福七禾小页:生日快乐,福寿无疆,健康喜乐。青春永驻,笑口常开。梦想成真,早结良缘。

呃,蓦然发现,manbet不对题,竟连题目都忘记更改,好吧,我承认我懒,就这样了,晚安。嘻嘻。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