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曾后悔

2011年12月18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心情随笔

我不知道自己人生方向属于哪里,也不知道自己属于哪种人生。命中注定的事情有很多,有些你可以忽视,但有些事根本忽视不了,就算像个傻子似的不认为他的存在,可他毕竟是存在的,自欺欺人的后果原比想象中要可悲的多。

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我无数次走过同一条路,坐了无数次的同一班程的夜班车,原本的陌生人突然之间变的像亲人一般。坐在电脑面前受着左右两边的喷云吐雾,那一刻我忽然真正明白了什么是二手烟的真正意义。如此这般下去,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过三十岁。多少次我都控制了自己的眼泪,其实我很想哭,可我就是哭不出来,那一刻,我也明白了自己属于哪类人,原先我觉得越挫越勇和我一点边也沾不上,曾经看到这个词的出现不是在某个历史人物身上就是在某个虚构的立志事件上。怀着冷眼旁观似懂非懂的幼稚心理。可是我现在觉得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从来都没认为我是个这样的人,可我的的确确是这样的人。

我不认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他却是一副比较好的了伤剂。

虽然他可以冲淡一切,可我真的很需要他。

请给我时间,我不会放弃自己,不会放弃梦想,更不会放弃爱情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