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牵挂的是你

2012年01月05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情感日记

深夜,我在睡梦中惊醒:梦中看到你在楼上,我在楼下仰望着你,想要上楼梯的时候,楼梯剧烈的抖动,我无法上去,眼看着你潇洒的身影,瞬间随着楼梯坠下,我却无能为力,我的心也跟着你下坠,心痛的不能呼吸。可是奇迹出现了,你毫发无伤,却优雅的站了起来,不知是你身怀绝技,还是梦的怪异迷离。反正,在梦中见到了平安无恙的你,看到你的身影就满意。

梦中醒来无法入睡,想着你,可是收不到你的消息,我还是会牵挂远方的你,不知道你是念叨我,还是你生活中遇到了挫折,还是你的事业遇到了风险,无论如何,你在我心中都是最美的,也是最棒的。无论多大的困难都难不倒你,你依然是你,依然是那个,温婉尔雅,玉临风,潇洒成熟,才华横溢的你。我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你,给你勇气和毅力,你依然会感应到我并未远离,我永远支持你。

有人说,梦境是反的,梦到亲人或好友有危险,却是平安和祥兆。也许只是几天没有你的消息,在心灵深处牵挂你,因为牵挂,才会和你在梦中相见。梦里的你,虽然有惊无险,但我依然挂念着你的平安,我多想按下你的电话号码,听一听你快乐的笑声,听一听你平安幸福的好消息。可是我害怕打扰你,害怕扰乱了你平静的思绪。

我多想陪伴在你身边,和你一起挑起生活的重担。在你累了的时候,为你沏一杯咖啡,或者为你倒一杯你我最爱喝的茶水。陪伴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创业,听你继续跟我讲奸商和儒商的区别。我们继续探讨中庸之道的理论,和为人处世的箴言和感悟。闲暇之余,和你休闲在山林间,做一回林中的神仙,赏一曲古琴《长相守》,品一壶浊酒,然后诗词相伴。虽说没有平厌和押韵,只要有你有manbet字便是最美。

我理解你的心,你和我一样,一样喜欢山水和manbet字诗词。你的事业很成功,虽说事业是财富的象征,但那不是你的追求,你为了肩负的责任,和家庭的幸福生活,不得不从商弃manbet,但是你骨子里依然有对manbet字和知音的依赖。你外表的谦卑随和,外向阳光的洒脱,有时候,也难以掩饰多愁善感和孤傲清高的性格。也许很少有人能理解你,你也和我一样,希望有个知音或知己,来理解和支持你。

你不认为生活中有真正的,同甘苦共患难的朋友。你感觉同享乐的朋友有,共患难的朋友没有。当你我相遇以后,当你把我当成好朋友的时候,你不希望你的心情影响到我,你希望我每天开心快乐,你希望你带给我的永远是阳光般的快乐。但是我理解你,隐忍的性格,我常常会为你担心,只为你说你我是知音,你我是统一模式的人,才能走进彼此的心扉。

相遇了就无悔,就常常会牵挂,远在千里,近在心底的你。因为你说:你我有缘才相遇,知音在心永长驻,懂得之人勿多语,彼此相伴便幸福。是呀!无缘的人,相处再多也无意。有缘的人,一次眼神的相遇,一句温馨的祝福,都让人感到由衷的幸福。有你思念便是幸福,有你牵挂便是幸福,有知音相伴便是最幸福的人。知音永远在心里,牵挂祝福最美丽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