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2012年01月05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心情随笔

在微凉的记忆中细数一些破碎的过往,突然间发现有阙碎片没有被时间带走。想起;第一次见面的雨天,你被淋湿的发线,那杯温热的芦荟绿茶。一个人,下雨天,在脑海里播放2个人的电影。

昨晚梦见一条走了很久的熟悉的老路,醒来一行清泪,我该不该在梦里也抹掉一切关于你的痕迹?没有快乐没有悲伤平淡如水。

若是秋天,你知道我不快乐,我不属于这个快乐的梦魇,我甚至不属于这个山花烂漫的季节。我在遥远的地方苦苦哀求,可是佛还是没有让我化作石桥,所以你也没有从我身上轻轻的走过,我是不是应该跳进河里,洗掉灵魂的污垢?请你告诉我!

若是冬天,该记住的你是否已经忘了,该忘掉的你却记忆深刻。我知道说别人浅薄的人,自己也绝对不会深刻。在如此的冷风里,我紧紧的想抓住天边隐去的星光,只为照亮这来时的路,这是不是也是一种无能为力的挣扎?请你告诉我!

若是春天,让我写一张新菜单,甜品那栏:最爱的红豆双皮奶我会加酸酸的李子果粒,因为,李子,你喜欢酸的。朋友们说,对男人付出不能太多,爱情需要技巧,越爱对方会逃得越快。你离开的第97天,2份工作,填满白天黑夜,练习微笑,放下你,再过半年应该足够了,新年。等一个男人的出现,告诉我:你的离开才是我幸福的开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