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伤心无语,思念成灾

2012年01月29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情感日记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养成了这种习惯,莫名其妙的患得患失起来,该怎么说呢,就好比我觉得本应该如何发生如何进展,偏偏结果事与愿违,好像一个人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什么新奇的东西,你掏出手机给朋友打电话,可一个个都在忙,等到了最后,竟没人找你询问,你会觉得很难过还有种强烈的失落感。而且大概,还带有某些难以言明的后遗症,它会让人越发的自卑,好像一切就该这样,而我自己,只不过是在天马行空罢了。

或许我有些轻微的强迫症吧,总是去想着麻痹自己,但重要的是,我坚强了这么久,可冥冥中,却仿佛有什么东西纠缠着我的大脑神经,而我就是一植物人,只能躺在那儿进行光合作用。可笑的是,我却得不到一丁点的热度。

大概我是最不幸的吧,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从前那些快乐的日子,于是就受够了现在所有的人和事,好像天底下的委屈都交给了我一个人承担,但我实在太累了,突然间我有种举步维艰的感觉,完全没了主意,而我的脑袋就像刚刚进行大规模运算的计算机不小心死机一般,连关机重启也成了最小的奢望。

我不知道以后该怎么说怎么做,只是忽然想起似乎已经没了以后,呵呵,我曾经也想像徐志摩那样来一个浪漫婉约的结尾,“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轻轻地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但我不敢,真的,就像我种了一株误时的花草,它会在不久的某一天枯萎凋谢,但我不能去扼杀它,哪怕我不修剪不浇水,可能它也会再重开一次吧。

2007年,有一个叫陈奕迅的香港人唱过一首歌,叫《淘汰》,里面有一句词:我们的回忆没有皱褶,你却用离开烫下句点。只能说我认了,你的不安得到你信任,我却得到安慰的淘汰。

好吧,安慰的淘汰,我想也许这样才好。

我曾经一度的认为那些悲伤透顶的句子都属于三流,但现在发现那些都是一流的。某人曾说,我真是犯贱,我认为这句话也是一流的。

偶尔我突然会想起某些似曾相识的画面,心头就好像有根针一下一下的刺我,但有那么一会儿,我特别想哭,但是不敢,因为我曾经听说过一句话,青春呵,就这么在眼泪中,哗哗的流淌走了,而且走了,就不再回来了。我想我是知道的,有人说,很久以前,我们看《大话西游》只是为了搞笑,但现在,我们哭了。

有时候我会想,我喜欢的到底是你这个人,还是你给过我的感受,还是因为你出现在我最爱的时光里,还是因为我曾为你做过的,给过你的,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可能答案真的不重要,因为无论怎样都是我自己的事。也许我有些犯傻了,对于生活,我还能过做到嬉皮笑脸,但如今又不得不有气无力地装做深沉的样子,然后忧郁的好像一个伪后现代主义诗人。

最是伤心无语,思念成灾。此刻没有上帝,也没有佛陀,但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