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亦是如此无奈

2012年02月06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心情随笔

人生匆匆,形如过客。几许痴狂,几许心醉,几许沉沦,几许心泪!从没有想过结局来的如此之快,从没想过结局与愿望如此的背道而驰。从没想过你会那么认真的告诉我:不爱!对,不爱了,曾经的种种难道就会因为你的一句不爱而烟消云散麽?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再见亦会再相见麽?我的心痛,我的无法释怀,我的难以忘记,都是这样刻骨铭心,深入骨髓。难过的时候抽烟,多么希望伤痕累累的心能像栩栩轻烟那样消散,但是,不可能,我是那样的爱你,深爱你。淡忘,是两个人的哀伤、悲痛…是在诺言变成谎言之后,仅剩的伤心欲绝。当繁华褪尽,你我还会恪守以前所许下的誓言?也许只会剩下满目的疮痍,铭刻在心中。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让我知道我还能这样的去深爱一个人;谢谢你,真的谢谢你,你路过我的心;谢谢你,真的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那么多的第一次;谢谢你,真的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那么多美好回忆。有些爱,即使万般的不舍,万般的心伤,却不得不各安涯。

灰暗的天空,黑色的背景,惨淡的城市,阴暗的心境,忽如其来的逝去,被遗留的美好时光。到头来只剩满目苍凉,空一场。空一场…

我老去的时候,当所有的人成为我记忆中模糊的影像,你依然会清晰的萦绕在我心头。就像北极星,无论季节如何的更替,即使所有的星星改变了位置,而它,依然停留在原来的位置,默默的闪着光。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属于自己的北极星,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方向,你就是我的北极星,你就是我的的方向,我无法拒绝爱你的引力,我一直朝着爱你的方向努力着,努力着。而就在今天,你放弃了我,放弃了我们的爱。无论时间怎么流失,岁月如何蹉跎,我会一直把你珍藏在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淡淡的,淡淡的无法忘怀。北极星依然闪烁,你依然存在。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能懂你的好、分享你的好、记住你的好;不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惦记你、想念你、牵挂你。因为真正的爱情,是一种发自内心地决意、体贴、思念关心、照顾。记得每次你和别人打电话聊那么久,你不知道我心里有多么的冒火,你和别的异性接近我会嫉妒,因为真正的爱情,一定包含了自私和占有。我的眼里揉不进任何一粒沙子,那是因为真的在乎你,因为在乎你,才很难拥有所谓的“豁达”与“宽广”的心胸。一个人的房间愈发显得冷清,泪就这么不知不觉的,在某个不知名的角落,浅浅滑过,徒留心底泛起的一丝涟漪。该怎么摆脱缠绕在心里的那一份悲伤,该怎么忘记无法忘记的曾经,该怎么笑着告诉自己要快乐,该怎么让眼泪看起来不那么脆弱。

每天我都会遇到各式各样,不同的人,他们大都是匆匆过客,路过我的身边,也许会路过我的记忆,但是,只是路过,就像风一样,风过无痕,风过无声。可是,茫茫人海中,只有你,也只有你,能路过我的心,留下了永远不能磨灭的脚印,深深的印在我的心头,无论时光流逝,时空转变,你的脚步印不曾褪色,不曾消失。我的影子会像你在我心中一样刻骨铭心,难以磨灭的印刻在你的心里吗?

曾经看到一句话:“人字,一个撇,一个捺,只有一个交点,就注定一生中只能为一个人停留。”现在我终于懂得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一生中,真的只有一个你,一个和我如此相像的你,一个如此我深爱的你,路过我的心。

爱就像拔河,一个人放掉,另一个人就会受伤;火车的一头是永远的牵挂,另一头则是永远的向往。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最初不相识,最后不相知。有些爱,不得不放开,蓦然回首,已无力诉说。时间不会改变伤痛,时间只能适应伤痛。生活就是这样,四季流转着,一些人遇见了,一些人失去了,最后又会留下谁陪伴在身旁呢。

缱绻的情,掺杂几丝淡淡的忧愁,编织一个旖旎的梦,携一分淡薄宁静的心,步履轻盈,抛去芜杂的尘世的恋想。我曾经是那么的相信我们之间的诺言,那么相像我们之间固若金汤的感情,而现在看似坚强实质脆弱的感请走到了终点,如此之快的把我所有的憧憬瓦解的支离破碎,把所有的回忆剪碎丢进了深渊。漆黑的房间爱已走远。闭上眼,不去想,不去望,单薄的身子,处在断崖戈壁旁。

岁月诠释沧桑、雨尽是悲伤。没有人,能懂得自己所想的是什么。正如,我现在坐在电脑面前,写下我的满腹情殇,而谁也想不到,我下一刻会不会高兴的换上一副笑脸,走出门,走进那个,我陌生而熟悉的酒醉繁华。

思悠悠,爱悠悠,爱到归时方始休,月明人倚搂爱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