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静夜思

2012年02月14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心情随笔

情人节里,感叹岁月匆匆,当不知道应该数一数记忆里的时光,我们已一天比一天忙碌,一天比一天麻木。记不起小林里的落叶和小鸟的歌声,没想过喜马拉雅的山,确总想爬的比王石还要高,比黄怒波还要远。今天我们不再想写任何一句诗,不再想安静阅读一篇优美的散manbet,确看到王功权不但吟诗弄赋,还携手美人勇私奔…

你有多累?你有多想睡?曾经抱负远大理想高!曾经沉睡在浪漫主义的情怀,期待风起云涌的人生!幻想轰轰烈烈的爱情!臆想在人生的巅峰傲视群雄!畅快淋漓任热泪盈眶…

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何等裹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lang.html">狼橥蛘桑×衣矸沙郏治蘸烨股ㄉ吵。鐾虼剑涣揖拼笸胨椋韭硖诳詹喾沙郏饲Ю锫吩坪驮拢硐侣碓诔乔埃还睦煮象锪卸佑垦栈缎θ朊硖茫呈啃都缀斐窆椋砟仙郊肮樘铮怀S忻廊司砹逼穑词翘炝撩涡咽?hellip;重披战袍推门去,哼首男人累啊男人泪,从此不知人在冬天里还是春天里?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