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傻瓜的自白

2012年02月15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心情随笔

我,一个傻瓜,一个被欲望冲昏了头脑、拿起利剑去刺向我朋友的傻瓜。做了一件我从前嗤之以鼻的蠢事。清醒后一切都变了,其实从我看到欲望的那一刻起,一切就已走向不可挽回的地步。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就像你说的,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了……,而我却把你给我的这张纸揉了个稀巴烂。

在我面前你不再有没心没肺的笑容,更多的是淡淡一笑。我们不再有眼神之间的交流,因为你我以不由自主的回避对方。

希望你幸福,所以我决定远离你,在心里默默为你祝福,希望你身边有很多珍惜信任这张纸的朋友,一个一心一意爱你的老公生活中不再有那些让你忧伤的事。

对不起,我最亲爱的朋友,让你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遭遇了人生中最悲惨的事情。

再见了,我最亲爱的朋友……真心的希望时间能够冲淡一切,在未来的某个日子里,我们见到彼此,不再是埋怨或内疚,而是眼睛里流露出多年不见的会心一笑……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