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为自己的感情写首奠歌

作者: 口袋空空2012年02月27日来源: 倚栏轩日志网情感日记

曾经我以为我不会再那样放肆的去爱,一直将心中的寂寞深深的埋藏起来。那些破碎的东西一直是我心中美丽又值得期待回忆。曾经有人和我说过“除了爱情,难道你的世界里就真的什么都没有吗?你应该有很多东西去追求,去努力的”可是,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缺少爱的孩子,缺少被人关心。我很矛盾,我想找个人来好好的爱我,找个会很用心对我好的人,但是,我又怕自己会被再次伤害的体无完肤,很用心地去追求,去努力珍惜,到最后,值得珍惜的却只有回忆。

我很庆幸,你的进入完全的打开了我的心门,那些我所顾忌的完全没出现,你让我被爱的有点受宠若惊,你对我的好,我想就这样一直珍惜下去,你给我的,让我觉得值此一生的付出也无怨无悔。慢慢地时间在流逝,我也在你的爱之中渐渐沉没。我看到的,只有无尽的甜蜜和幸福,什么孤独,什么悲伤都与我何干。我以为,我就真的这样幸福下去,连做梦也会看见星星对我眨眼。

我以为我对爱情的思考很深,只要我一个人努力的去爱,去维护,爱情也可以很美好,何况是两个人呢!可是,你的爱在我心中已经泛滥成灾,在你的爱面前,我完全不知所措。除了附和还是附和。我知道这样让你看不到未来。未来的幸福你不敢赌在我身上,我想改,我想让你看到我是能放心依靠的人,我真的很努力,我真的想就把这份爱情珍惜下去。爱情就是这样,只有你情我愿的时候才能够很开心,很幸福,一个人的爱情,两个人真的承受不来,对于爱情的期待,我只有盲目的跟随,我想大彻大悟的醒来,然后含泪奔跑!

我真的很幸运,虽然在你的爱面前我一次一次的迷失,但是我真的在和你相处的时间里学会了好多东西,我不在那么迷茫去跟随附和。我知道怎么把握自己的爱情,我知道付出了就一定要好好珍惜,尽职尽责,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别人,只有自己心中有那份责任,就会有自己努力的动力。

到了现在,我曾经很珍惜的那份爱情已经隐隐不在了,不知咋的,好像是厌了,好像是倦了,好像是感觉爱情已经成累赘了。我突然间有些不舍,我想写首奠歌,为我的爱情。

曾经的已经不在,未来的还很模糊,我拥有过的我会好好珍惜,我抓不到的,在我心中的那份美好我会一直留着。我的爱情,我从未舍得放弃,再累,我也想走下去。

我想为自己的感情写首奠歌,理解过后,无论舍得舍不得,迎着阳光,含泪奔跑。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