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曾经给过我承诺的男生

2012年03月13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伤心日志

那个曾经给过我承诺的男生,你是否还记我们的约定。两年的期限还在为什么你的心却变了。我始终都不曾明白,究竟是这个社会改变了你还是现实让你改变。其实我的心一直都在,只是你假装看不见。你说我们的感情变淡,回不到从前,可是我不想回到曾经,只是想守住那份迷失了许久的感情,挽回那段伤痕累累的爱情。毕竟只是感情变淡,但终究我们还是有感情的不是么?我相信只要有心感情还是可以培养的,我们依旧可以拥有快乐。只属于我们的快乐。

我一直以为我们之间最先变心的会是自己,会觉得累了就离别是我一贯作风,可是这次你抢先了,我跟在后面迷迷糊糊的流泪,可你却始终不曾看见。我们走到今天这样到底是我的过错还是你的过错。是我迷失太久还是你放手太早?爱情可曾来过,还是否已在路上。距离的遥远你能否给我一个期限,当然我希望是一辈子,只可惜你不肯给与我这么多。

那个曾给过我承诺的男孩子,当初为什么会许下养我一生的承诺,而如今你却残忍的把我推开,纵使我很痛苦我很累你也只是一笑而过。是我们之间的那份感情变得廉价还是你心有所属,无论你以什么样的借口拒绝我我都觉得那是一种伤害,既然注定会造成伤害,何不告诉我原因。

喜欢不是爱,这是你说的。如果当初你这样告诉我,或许我们会很平淡的走下去,不会有交集,更不会有伤痛,只可惜你没有。好强的我,竟在情感的路上回头,向你低头,你是否也可以偶尔回头看看我。原谅我的无知,原谅我的幼稚呢?让我们重新开始。

我鼓足多大的勇气才敢说出那句:我喜欢你,可你却一笑而过,那一刻我的心好痛。你是真的不再在乎,还是你所谓的事业给与你的压力太大,无论是什么,请告诉我答案,我不要你的承诺也不要你的欺骗。请给我一个等待时间。一个期限。你把一句“距离太远”说得那么牵强,那么沉重,好不像你,也好陌生。

原本想要如你所愿,我们过各自的生活,可当我再次回到二中回到249回到曾经我们同桌时的快乐,我的脑海里全部都是你的影子,曾在一起的欢声笑语如今历历在目,你叫我怎么忘,怎么放手。所以也请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到底要怎样你才肯原谅我,才肯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曾经因为幼稚我拒绝了你。而如今以同样的幼稚你拒绝了我。这样的我们算不算扯平了呢?假使时光能够倒流或许我们还是会像今天这样选择不同的方向,走不同的路。在下一个路口我依然选择等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