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的春天

2012年03月24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伤心日志

世界上最远距离是什么?不是爱情中所谓的你站在我面前而我不能说我爱你,而是我们并没有做好离别的准备,而上帝却要我们离别!

一直以来,我挺喜欢春天这个季节,像成语中所说的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春暖花开,春花烂漫,总觉得这是个特别浪漫的季节。但这个春天却让我过的有些焦躁,这是一个离别的春天。怕离别,离别已经在眼前,但我丝毫没有感觉离别的沉重,甚至我都怀疑离别只是我假想的一个结果。离别的日子越来越近,我只能从怀疑中醒来,随着工作的进行,我感觉到了我们离开的脚步声,感觉到了你们依依不舍的眼神,当我们远去的脚步停止的时候,我们已经天各一方。

这两天,在我脑海里徘徊的,在我睡梦中想起的都是你们的身影、我们的故事。两年来的每个人我都记忆犹新,张总的亲和力,李总的儒雅,莎姐的严谨,刘永昌的机智,任曼的活泼,王芳的笑容,任姗姗的善良,高卓宁的娇羞,龙凌凤的可爱,两年来的每件事我都记忆犹新,刚开业打扫营业室,用手语编织感恩的心,还有技能大练兵,一周年行庆时咱们喊出了分行的开门红等等。两年前刚开业的事还历历在目,转眼已到了离别的时候。对于这次离别,我明显没有做好准备。

当我去了支行,我肯定会顺其自然叫到,任曼帮我投个回单,任姗姗帮我验印一下,刘永昌授一下权,当我发现身边少了这么多好的同事,好的伙伴的时候,我显然没有习惯与你们的离别,当我想到今天与你们离别的情景时,或许这份离别已经变成思念

当思念变成习惯,我会在时不时地回来看你们,举杯邀明月时,到时候不醉不归。

当思念变成习惯,我会在生活工作不如意时给你们打电话,因为我相信最了解我的还只是你们。

当思念变成习惯,我会在随意一个时间的同城票包提出附件,传达我对你们的祝福。

当思念变成习惯,我会翻阅留下的照片,向以后来的同事讲述我们的故事。

终会有一天,我会享受这份思念,因为他给我带来的美好时光和美好心情

就在这离别的时刻,我突然想起了《士兵突击》里的钢七连,我觉得我们这个集体特别像钢七连,团结向上,刻苦拼搏。当钢七连的战士分开以后,钢七连还是能够凝聚他们心的地方。虽然我们去了支行,你们留在了这里,但我们不会散的,最起码我们心还在一起。

无论是去了支行的我们,还是留在分行的你们,还是去了信贷的他们,真心的希望咱们都有一个好的发展。

离别在即,千言万语:

张总,要多注意身体。李总,照顾好自己。刘永昌,该和邓瑞结婚了,任曼,还是要适当的减减肥,任姗姗,要挑一个好的美白产品……

离别肯定会有失落,但我希望我们快乐的度过这个甜蜜的晚上,用记忆来存储这段美好的时光。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