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爱

2012年03月28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心情随笔

这是在新疆西北部小城度过的第二个冬天感觉不出它有什么特点,能给我特殊感觉的也许只有了。她凝结着世间最完美的神韵,带着世间最纯最真的愿望,轻柔飘逸地将自己奉献给蓝天和大地,她虽不是花儿,但也有“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精神,这是一种独特的美。

盼望着皑皑素裹世界的到来,但却迟迟不见它的影子,心里不免有些失落,恰似被久藏心中的少女拒绝了一般。

眼看着十一月末了,下个月来了,但就是不见久违的雪花。天总是阴沉沉的,凛冽的冷风刮个不停,好几天都不见一点儿阳光,人们的心也好似封尘了起来,都呆在屋子里,不愿出来。街上空荡荡的,没有了往日的嘈杂,而那儿唯一的响动大概只有寒风无情的肆虐吧。

黑乎乎的阴云低低的压在半空,我坐在窗户旁,心中充满了期望祈祷着白色的花瓣飘在自己的眼前,我已经等不及了。渐渐地风停了,在我无数次无声的呐裹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baba.html">爸校椎难┗ㄆ涠粒倚老踩艨瘢瞬坏么┮麓髅保煽斓呐芰顺鋈ィ诳醯乩锖脱┗ü参瑁拖窦搅诵闹械目扇硕睦镂薇鹊募ざ薇鹊母咝?hellip;…

就在我无尽的欢喜中,我惊奇的发现她落地,化了,被摧残的面目全非,我急忙将她捧起来,但发现那只是徒劳,用尽心力去抓,却没有一点儿效果,反而化得更快。我蹲在地上,手拂着那丝丝残冰,注视着那飘向远方的阵阵雾气,顷刻间,无尽的失落涌向我的心头,失望、懊恼,正似心中的女孩拂手离去一般。

盼望又开始了,心想着去年这个时候,她已经来了吧,所以大概今夜,她会悄然而至。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她来了没有,尽管是很多的失望,但反而期望却愈来愈强烈了。如恋人般的思念,让人在痛苦等待的如痴如醉。

在这冷冷的冬夜,一望无际的星空,我轻轻地想着她,心海中的快乐悄然绽放,我感受生命从未有过的喜悦。蓦然回首,曾经有过的欢颜,绝尘而去时的情景,恍然清晰。

今夜,你一定而会来!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