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成伤

2012年04月03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伤心日志

忘记从何时起,第一缕晨光袭来时,手轻轻的抚摸脸颊,堆起满脸的欢乐,用不停止的咏唱,掩饰心底的万种心伤,让世人知道我有多么潇洒。

忘记从何时起,黑暗遮去了光明后,安静的躺在回忆里,缭绕的烟雾,起了迷离的忧伤,想着假装的笑容,心便重新回到了挣扎。

阳光下,瘦弱的身躯转来转去,眸顾四方,却依旧不知身在何处,天际里回荡的旋律,点起了尘世的斑斑虚幻,朦朦胧胧中迷失一程又一程。

夜幕下,挥洒着心中万千思绪,笔下触情,那些遗失的角落,黑暗中唤起凄迷的吟唱,点燃了思念的架桥,朦朦胧胧中勾勒一幕又一幕。

那些用心演绎的故事,成了浮世里散去的尘埃,消了希望,事到如今,忧伤尝到了绝望

在韶华落尽流年印,半边容颜幻整颜,你是我此生过不去的岸,为你,愿游离人世间,只为寻我心中化不去的笑颜。

一笺红尘笔,握起伤满园,念伊浓墨我抒写,孰料人世缘浅薄,而今伊人巳归去,点墨成痴落满伤。

眸中柔情溢出,落在纷纷扰扰尘世,感了鸟儿为我清唱,感了百花为我绽放,感了苍天为我闪耀,恒古的誓言降入人间,滚滚的光阴河停下东流的澎湃,我拥尽了千万繁华,却握不住你随风而去的身躯。

你走了,走的这样彻底,用死亡灭了我一世的希望,日出又黄昏,我迷失了方向。

唯留下生疼的伤疤受着风吹雨打。

日出,错觉了尘世,一切的一切都是熟悉的印记,时低落、时忧伤,眼角始终晶莹着你的温度;日落,卸下假装的坚强,蹲在回忆的门前,慢慢的安静后换了柔肠寸断。

失去了你,空荡的灵魂没了归处,世界剩了单一的颜色。

日出生情,日落成伤,我惟愿守着心底的哀痛,期待下一个轮回再重逢。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