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作者: 凋零的幸福2012年04月23日来源: 倚栏轩日志网心情随笔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心中存满了落莫的感觉!是否注定我只是很孤独一人?是否注定我只能伤心度过?不是说当我孤独的时候可以抱着你吗?不是说当我流泪的时候可以拥有你吗?可如今你在哪里?是否也曾和我一样在梦中看到你,看到你美丽的面孔,然后默默地望着你无情地离去!而我泪流满面的,无奈的望着你,望着你美丽的倩影渐渐的离我远去…我的心在滴血!一滴一滴…渗透了心脏,穿透了大脑,模糊了眼睛!为什么?为什么我的爱是如此寂寞?为什么我真心的付出却换不回温馨与甜蜜?而却相反的把自己的心牢牢的锁住。不让自己出去,不让别人进来!本想着能和你天长地久,本想着在我寂寞流泪时能有你真心的安慰,可是在我唯一企盼着的情人节你却丢下我一个人伤心的度过!如今的我学会了什么?不过是苦中做乐!面带着笑意,强吞着朋友的喜酒,心中却是那别致苦涩。强忍住泪水喝下了最后一杯!终于让自己失去了知觉!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