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着,伤感着

2012年05月06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伤心日志

泪水不小心布满我的眼睛,内心狠狠地颤动,尝试着把眼睛合起,才发现眼泪已经止不住。忘掉那心中的颤动……呼气吸气,呼气吸气……

人是很脆弱的动物,经不起一丝丝地变化。世间万物,时时在改变着,也许会被那种习惯觉得正常,可是当人存在危在旦夕时,会觉得那么地不寻常,在别人看来正常的事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时是那么地激动与不安。时间是事情地最好证明!而我也相信事情总会过去的。

我是一个安份的人,也是一个不安份的人,怎么说呢~知足写在我的脸上,一点点的快乐足以让我满足一整天,伤感埋在我的心里,夜半无人的时候我才把它放出来,当别人留意着我表情时,可我的心已不在此。有时我会想,我快乐吗?我很快就有答案。可有时我会想,我还可以那么快乐吗?有时我会想现状,有时我会想明天,当我现在坐在这里,我该做些什么,当我不能坐在这里,我该做些什么,刚才的颤动是因为……刚才的眼泪是因为……

痛苦着,伤感着,生活着,让我学会长大,学会放弃,学会知足。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