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很自私

2012年05月08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爱情日志

爱情本来是两个人的事,一旦爱了一个人,我不会背着我的所爱去乱爱,也决不允许别人侵犯我的“领土”。

拥有爱情的双方互称“爱人”,因为爱情就是建立在爱的基础上的两个人。因此,我弄不懂所谓的“情人”到底是什么地位,跟爱情是什么关系,在爱情的故事中扮演什么角色。

如果情人是爱情之外的又有感情的一个人,那么有情人的那个人要么是已经不爱自己的爱人而有新的所爱,这时就应和你原来的爱人分手,开始新的爱情;要么是背叛自己的爱情寻求刺激,那么情人就是一个很不光彩的角色,只能成为爱情的杀手。

情人不会是爱情之内的两个人,因为没有结婚时的两个人应该叫恋人或爱人,结婚后的两个人也叫爱人,恋爱中的两个人和结了婚的两个人都不会称对方为情人。如果有的人把结婚前的对方叫情人,那么他是准备把爱留给另外一个人,建议正常爱情中的男女不要使用这个称呼。

如果把情人理解为有情的人,那么不知袋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lang.html">狼槿嘶岫远嗌偃擞星椋槿嘶岵换峄褂星槿耍裕槿耸歉龇浅Ⅻ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aimei.html">暧昧的字眼,好象跟爱情无关,毕竟对于爱情来说,爱人只能有一个,而情人却一个都不能有!

我的爱情观很是狭隘,狭隘得只能容下两个人。爱情可以博大,却不可以博爱。博大的爱情是两个人的爱积累起来的,而博爱却只能使爱情分开。

爱了,我决不后悔。我不能说为爱赴汤蹈火,因为这种形容很夸张也很残忍,没有一个人想看到自己的爱人煮成熟肉变成灰;我会为爱竭尽全力,永远把爱人放在第一位,只要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即使明明知道她错了我也会迁就她原谅她,因为我爱她。

爱她我会哄着她让着她宠着她,因为爱的本意就是包容。她可以对我哭对我笑对我发怒,却不可以对别的男人撒娇,因为撒娇是爱情的专利,爱情之外的撒娇是卖弄风情,这样水性扬花的爱人我宁可不要。

爱她我也会紧张她牵挂思念她,因为爱的本身就是一块磁石,只有两颗心互相吸引,才会碰撞出爱的火花,当磁石变成坚硬的冰块,也就意味着爱情的解体。

爱她我不会要求她为我做什么,只要她遵守爱情的规则,犯了别的错可以改正,犯了爱情的规则却连一次改正的机会都没有,只能留下我曾爱过的遗憾

不爱,我会选择离开,免得彼此痛苦互相伤害放手,有时是一种幸福,放下的是矛盾和纠缠。让不爱的心自由,其实也是一种爱的方式。

不爱,我会为她祝福,爱过就是一场伟大友谊朋友可以升华为爱情,爱情当然也可以转化成朋友,只不过爱情是两个人的私事,友谊是很多人的财产,没有爱情,朋友仍是一种财富。

不爱,我也就不会恨她,对于爱情,恨是爱得更深的表现,在爱情的辞典里恨是爱的同义词,没有爱情,就失去了恨的理由。如果恨意难消,说明你还在爱着她。

爱,就付出真诚维护爱情的纯洁和神圣;不爱,就彻彻底底的放弃,不要把阴影带进你的人生。爱情原本就是自私的产物,自私不代表只考虑自己,而是一种认真对待爱情的态度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