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爱伤心绝望

2012年05月16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伤心日志

短短一生,茫茫人海,我们有幸遇到自己的有缘人。我们体会爱的味道,初恋的甜蜜。但是,如何给彼此的感情保鲜?这是个大问题。

有很多人,特别是女孩子,有时依仗着男友的宠爱与迷恋,便肆意的伤害对方。意味自己是地球的中心吗,离开你便不能生存。爱是两个人的事,试想,即使很爱你,但有谁愿意把爱给一个不懂得珍惜的人。莫等恋人离开,才体会到对方的好。

有时为了得到一个人,甚至想到献出自己最宝贵的东西,一个不懂得自爱的人,如何奢望别人能够爱你呢?你的奉献只会让别人觉得你一manbet不值。女孩子要学会真爱自己,然后才能得到别人的爱。

作为女孩子不要去利用别人的爱,那样会侮辱了你自己。不要与别人玩暧昧,爱与不爱,都要清晰。脚踏两只船实不可取。

初恋是美好的。因为我们倾注了太多的期望与心血,赋予它太多的想象。但是,因为是初恋,所以也很容易受伤

如果恋人离开了,不要心有不甘。自己付出时光与爱,是因为爱。所以,无需后悔。也不必痛不欲生,因为你的痛不会改变结果。还不如华丽转身,给自己留下想象的空间。死缠烂打不可取。

不要因为曾经受伤,便否认全世界。因为,他/她不能代表全世界。

爱是一种奇怪的东西,也是个迷。不要试图去破解什么秘密。当你不确定时,只需问问自己的心。因为,她不会欺骗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