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2012年06月24日心情随笔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

心中若无烦恼事,

便是人间好时节。

这是一种美好时光一去不复返,我们到不了这境界,走不出这困惑。

却也只能任凭时光唯美的流逝,而我只是一切随心 随性 随缘。

生活现实的,现实是残酷的,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也没有什么值得烦恼的。

所有的今天都会成为明天,好的不好的都会成为过去。只有现在是值得珍惜

每当回忆时脸上会不自觉的带出微笑的弧度,感觉这个世界是那么的美好,那一刻的回忆是那样的甜蜜幸福着,那一刻,应该也是最美好的时光吧。

此刻心,还是不由控制的疼痛着。我以为,有些事,我可以视而不见。有些情,我可以掩在心口。有些人,我可以视若无睹。有些话,我可以漫不经心。

怎奈如何也看不破这红尘,走不出这围城。任由着泪在眼里打转,还是要笑着说,我很好,好的那么牵强,那么难受。

不论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起来这座城市依旧车水马龙。这个世界依旧照常在转,生活也不会因为某个人的快乐与不快乐而改变任何,唯一可以改变的是心情

没有人值得你不开心,即使这一刻难受,下一刻也要坚强起来,珍惜在乎你的人,不在乎你的人也不值得你去在乎,忘了就好,过了就好,记得曾经的美好,至少那一刻是幸福来过。

某一天,我会记得曾经的誓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