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不能重来

2009年07月12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校园小说
  “叫哥哥”“为什么呀!我们同岁好不好?”“喂,我的小美女,我比你大啊!”“不,就不,白恩,你欺负我”“我哪敢欺负我家小美女啊”从那以后小美女便是男孩从不离口有词语。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他们上了初三,学习也开始紧张起来了,女孩真真学习并不是很好,可是白恩每天重复的和女孩回家,到男孩家里给女孩补课,因为男孩要女孩和他考一样的重点高中,男孩的妈妈每次女孩到他家的时候都会准备有丰盛的晚餐,然后再让男孩送她回家,上课时,因女孩的理科极差,所以特别不爱听讲,总在下面看小说,可是男孩一瞪她,用口型摆出‘愿望’两个字的时候,女孩立刻认真听讲起来,因为男孩答应过女孩要帮她实现一个理想。

  同学们都认为他们是一对非常幸福的恋人,都连老师也找女孩谈话,让她不要耽误男孩的学习,可是即使女孩放学先走出教室的时候,男孩就会追她,并问她为什么不等他,后来女孩发现她不能没有男孩,她的生活里有男孩才能幸福快乐。

  一次晚自习的下课,男孩带女孩来到了女孩家附近的广场,大声对天空说:“我的小美女,看流星!”女孩大声对天空说:“白恩,我的愿望是~~”女孩摆出祈祷的样子,心里默念着,“是什么啊?”“为什么要告诉你啊?”其实那并不是流星,而是男孩扔的石头而已,可是女孩依然非常开心!

  女孩16岁生日那天,男孩送给女孩一个礼物,女孩兴奋的打开了它,是一个红色的盒子,里面装着一个沙漏和一个石头,女孩失望的说:“为什么要送我这个啊?”“因为那个石头是那天流星,它代表了我的愿望,沙漏的是时间的倒时器,如果我哪天不在你的身边了,你看着它,就会想起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日子的的”女孩兴奋地哭了,抱着男孩许久许久~~~

  临尽中考,男孩考上了重点高中,因为女孩的理科太差了,没有考上,但是女孩非常的开心,因为从来没及过格的数学,中考居然及格了,后来女孩进了一所普通的中专。因为男孩的学习非常紧张,所以半个月也能回家一次,他们的见面机会少了,距离也远了许多。但是每天晚上女孩都会拿着男孩送给她的沙漏静静地看着几分钟,在不经意中扑哧一声笑了。

  那天女孩收到一条短信,是男孩发的,说: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非常的爱他,女孩哭了,把沙漏扔了垃圾箱里也碎了,也深深地打碎了女孩的心灵,即使在学校许多男孩追她,她也表现出一副冷漠的样子。

  那天男孩约女孩出来,要把女朋友介绍给女孩认识,男孩站在道的左边大声喊“我的小美女”一边喊一边跑过去,把自己的女朋友甩到了后边。突然间胡同出现了一辆车,狠狠的撞在了男孩的身上,女孩顷刻间崩溃了,在原地矗立了5秒钟,疯狂地跑过去,大声地喊“哥哥,白恩哥”可是男孩并不能听到女孩的叫声,因为男孩当场死亡,女孩一滴眼泪没有流,因为她发现一个人伤心到极度的时候,一滴泪都流不出来,最后闭上眼睛,缓缓的一滴泪顺着眼角落了下来,那并不是眼泪,是男孩的血液流进了女孩的心里。

  第二天女孩躺在自己有床上,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家里,等女孩反映过来的时候疯狂地往男孩家里跑去,看见男孩的妈妈跪在地上,哭着对女孩说:“真真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女孩疯了跑到和男孩约会的地方,大雨瓢泼般的下,看出去女孩的脸上是泪水还是雨水。女孩回到家里打开盒子,把石头砖在手中,说“除了这个,在没有让我想念你的东西了,对不起,我把沙漏扔了”女孩拼命的给男孩打电话,但对方总是熟悉的声音:“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不久,女孩收到一条信“我是白恩的女朋友,白恩之所以选择我,是因为他想找个人来替她照顾你”并发了一张沙漏的图片。直到现在那张图片还在女孩的手机里。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女孩变成了一个善良、可爱的女孩,许多男孩都追求她,她都拒绝了,因为他一直都没忘记过男孩。

  女孩参加工作了,有时候还傻傻地拨打那个电话电码,一次次拨痛女孩的心,每次那个熟悉的声音“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是空号”的时候,女孩心里想,对,他在另一个世界可能换号了吧,女孩每天都不关手机,因为他在等待奇迹的出现,可是奇迹永远不会出现了,女孩多么希望男孩能可女孩打个电话啊!

  女孩买了个和图片一样的沙漏,有时候女孩也会静静地看着沙漏,但是回忆的的全是痛苦的记忆。女孩不爱回家,因为他害怕看见熟悉的胡同、熟悉的房间~但是每次回家女孩都会看男孩的妈妈,现在男孩又有个弟弟了。女孩回家的路上,仰望天空,默默地对男孩说:“我好开心,哥哥你呢?”

  女孩的朋友问女孩为什么过马路时,不看车呢?女孩笑笑说:“因为我有守护神啊!”

  那次朋友生日聚会上,女孩看见了一个BOY,女孩呆了,因为他长得好像男孩啊!这次女孩没有拒绝BOY的追求,因为女孩想这是男孩给他的守护神。女孩喜欢走在BOY的左边,因为左边听见得都是甜言蜜语,女孩以为找到了自己的快乐,可是好景不长,三个月后,BOY离开了女孩,女孩并没有伤心,因为她知道那是一段泡沫的爱情吧,一旦融入水中,就会粉身碎骨,女孩真得不伤心吗?可能吗?只是女孩表演的非常好罢了,女孩知道当初她选择错了,可是为什么等失去了,才知道反悔呢?女孩是坚强是,即使是双重打击,她也会站得很高的,但是谁会知道女孩在背后流了多少眼泪呢?

  其实那天,女孩在广场上许的愿望是:希望和哥哥永远在一起。可是这个愿望永远也实现不了了,到现在女孩还在痴痴的幻想,如果男孩在这个世上,他们现在会更快乐,女孩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痛苦了,如果总规如果,永远也不会实现了。

  现在女孩的理想是,不,不应该是理想,应该是梦想:“希望男孩回到女孩的身边,陪她过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不在让她孤独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