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三个朋友的故事

2008年12月30日经典散manbet
  也许是缘分,让这三个人聚在了一起,虽然生在不同的地方,却因为有着共同的理想而走到了一起-----踏进大学的校门,理想就从这里开始。   介绍三个主角:丽莎,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直率的人;红燕:一个做事稳重、开朗的人;萧雨,一个外向的人,做事莽撞;重要的是三人都心地善良,有着相似的爱好爱好。

  大学,总是有种让人兴奋、生疏、惧怕……的感觉。三个女生初次出省上学,而且是同乡,所以非凡投缘,很快成了好朋友,天天一起上课、吃饭、玩乐,形影不离,别人间了都说、;真羡慕你们关系这么铁! 大学生活就这样静静过去了。

  好景总是不长,后来三人被分到了同一个宿舍,开始一切都很好,因为住一起,朝夕相处久了,慢慢地彼此之间有了一些小矛盾,丽莎和红燕一直是好朋友,她们的关系永远也不会变,可能是因为这样,她俩与萧雨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慢慢疏远了,矛盾慢慢扩大,最后,吵起来了,友谊关系最终破灭了,丽莎和红燕想尽办法想挽回即将失去的友谊,可是萧雨不领情,后来丽莎俩人也放弃了,虽然觉得可惜,但是也没有办法,顺其自然吧!

  丽莎和红燕一直想不明白到底什么原因让彼此关系变质,所以每次回宿舍都觉得别扭。

  同住一屋檐下,却彼此无话说,多么痛苦 ,本来关系很好,现在却行如生疏人,这感觉很难过。

  日子就这样过去,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吗?还有机会回到从前吗?等待是一种折磨……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