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

2010年04月04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校园小说

那一天失眠,拿着手机登上QQ.上面就那几个好友,让我郁闷的是还没有人在,没有人说话的深夜是难熬的。我就在查找好友功能栏里,打上了自己想要查找的人。

你的网名映入我的心里,把你申请加为好友,很快就得到了你的通过,原来你也是在深夜里没有入眠。我问你"怎么睡醒了还是没有睡呢"很快你的信息来了"睡醒了,睡不着了""你在哪里?""济南""你在哪上的学吗""是的,刚毕业,现在在这边工作"……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说着彼此心中想说的话,不知不觉天慢慢的放亮。可是你和我都是没有一点睡意,聊天还在继续。一晚上的深聊已让你我对彼此有了大概的了解。

就这样,就在没有事的时候我们都彼此记着去问候对方,"吃饭了吗","休息了吗","最近还好吗","今天吃的什么"一句句平淡的话语温暖着你我的心。都是流浪在外,身边除了那几个忙碌的朋友剩下的也就是自己的心陪伴着自己。自从有了你,我的心中好像多了一份牵挂,也有了一番温馨。在无事可做的时候我总是会想到你,想知道你在哪里,你在忙什么!挂上QQ你不在,信息发过去,希望的是得到你的回信,我多么希望你是隐身,在我失望的时候给我一个惊喜。

我多少次给我我的电话号码,可是你总是看看说知道了,从来没有给我过你的最近的最直接的联系方式,当我想你的时候只有对着QQ说着自己的相思。当我说我想去见你,你把你的电话给我吧!你总是说别了,还是这样保持这份温馨的神秘吧,当真正的一切都走进了现实里,我们也就丢失了这份美丽。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在我这里你就是我所有心思。我想见你,就把心里所有的相思写进QQ的留言里,你知道吗你在的那一刻是那么的温暖是那么的美丽!慢慢的我们都知道了我们上网的的时间,有了这份默契,我们说话的日子慢慢的多了起来。你说过你有了男朋友,但在这里你是爱我的,虽说不能够走进现实,这一生不能在一起!你说你希望我能够找到一个爱自己的人,在现实里!

在过年的那些空闲的日子里,我们躺在被窝里,临晨一聊聊到太阳高高的升起,那时候总是恋恋不舍,不愿意下线,更也不愿意离开你!在那样的冬天里,好像只要有你就有了所有的暖意。

是我对不住你,说过多少次想见,说过在我的心里放不下你,了你总是说要现实,慢慢的我们的心有点冷了,开始慢慢的失去了那份热情。年过了,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想自然都不能够成为现实那么我还是叫自己走进现实吧。我在现实里找到了自己的女朋友,一个心地很善良的女人。一旦走进现实 我想就要用心去面对眼前的所有,慢慢的我冷淡了你,有时候很久不上去见你,就算那一天见了你,也是只言片语。你问我是不是找到了女朋友,一开始我不想告诉你,但慢慢的你问的多了,我就不大愿意说起自己的事。就这样慢慢的慢慢的我们的之间哪的那种默契消失了。上网的时间少了,和你说话的日子少了,再说那种缠绵的话也少了。

那一天再次见到你,我说"最近不大见你了,你还好吗?"你说"想你,想你,最近身体不大好,又感冒了!"听了你的话我感觉到心中由衷的愧疚。"忘记吧,好好地珍惜自己的一切",你说"我爱你,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爱过我,我真的很爱你。"当时听到这些话我还有很多的怀疑。现在想来是我错了。

我忘不了你,你把我从你的号里删除吗,我再也找不到你,多少次把你的昵称键入搜索里,但是怎么找不到你。你在哪里?

现在想来的对不住你,就算我们成不了网络到现实的知己,至少号可以留在网络里,是不是的聊上几句,说上几句!关心一下你!可是现在的一切都晚了,我伤了你,那你给我的所有的美好的回忆在那几天里都忘记!我错了,可现在我怎么说都不能够换回你的温柔和你说的相思。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