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我们的爱情很迷茫?

2010年05月09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校园小说

上:

从初中开始,他的成绩就不太好,在学校就是一个小混混,整天有事没事就是欺负同学,打打群架。其实他的内心并不坏,只是因为成绩很差的原因,使自己不想读书,为自己的逃避找一些很好的借口!

初二那一年,学校做了一件建校以来头一遭的事情,把他们那一届的所以班级从新组编,目的是想改变当时的歪风邪气,学校的目的没达到,他却收获了他的爱情。也许你们都会说,一个初中生懂个屁的爱情,说的没错,的确不太懂,但是他就是那样的爱上了她。她吸引他的是她那叛逆的性格,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的他,就是被她叛逆的性格所吸引。

事情的发展一切都像电影里面发展的那样,他们相爱了,他们一起奋斗了,虽然中间也有很多很多的小插曲,比如学校经常开什么“禁止早恋”大会,某某某又因为“早恋”而开除的事情,但是那依然没有阻止他和她的在一起。

从此一个小混混,却开始了拼命的学习,在很多人看来都很滑稽,但是事情的确是那样开始了,他不再逃课,他上课不再睡觉,他放学不再出去和人家打架。开始的,只是一味的学习。为了能和她考上同一所高中,他想尽了一切的办法,他的成绩虽然有所提升,但是基础差,想考上一所重点高中,还是有问题的。他开始学习画画,这是属于专业特长,在被高中录取的时候,是可以降低录取分数线的,虽然他不喜欢画画,也没有艺术感,但是他还是每天拼命的画,努力的画,他知道他需要的是什么。

事情总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一个总分只有200多分的小混混,在初三毕业那场考试中,竟然考出了618分的成绩,让很多很多的人惊讶,也许很多很多的人都带着怀疑的眼光来看他,但是他知道他为的是什么。

转眼进入了高中,他们的日子总算过得比初中好。虽然不能在校园里牵手,但至少能走在一起,总比初中走在一起都怕被人发现的要好。那段日子很青涩,也很值得让人回味。但是好的开端,并不代表有好的结尾。自从进入高中,他所在的艺术班,从一开始就被老师们盖上杂、乱、差的帽子,即使刚开始,你不是那样的让人,但是老师根据他以往的对艺术班的教课经验,他就是那样的评价你们。从高一开始,他又慢慢的变得不爱学习了,逃课去上网,上课睡觉,这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唯一没改变的就是对她的爱。早晨从学校翻围墙出去上网,中午又会翻围墙进来,为的就是中午能和她在学校的食堂吃餐中午饭。

她开始着急,她怕他这样下去,他给不了她要的幸福,他们不能长久的在一起。他也着急,他这样下去是给不了她要的幸福,但是他又不能改变自己,他的确不喜欢画画,当初只是因为能和她在一起,而选择画画,高中的艺术课,对他来说就是一个小小的劫难,他能选择的就是逃避。

这样的日子坚持了两年,终于在高二那年的那个期末,他选择了放弃,他放弃了他的学业,但是对他的爱,他依然没有放弃。他虽然没读书了,但是他们的爱,却依然还在。

下:

从学校出来以后,他很迷茫,内心也很痛苦,他爱她,但是暂时的分开,让他难过,让她也难过。在消沉了大半年后,他选择了南下。

初到深圳的日子里,他很不适应。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新鲜,但对他却没有一点点的冲击。他开始每天按部就班的生活,但是心里想着的,却是千里之外的她。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下午去上班的时候,那个短短十几分钟的电话。但是那已经是他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光。在那短短的十几分钟里,他忘却了烦恼,忘记了一天的劳累,他觉得能听到她的声音,总是那么的幸福。她倾诉着她对他的思念,说到动情处,总有一丝丝的哽咽。他虽然是一个男孩,但是内心也是很柔软的,听到她对他的倾诉,他的内心也很不平静,在多少次的电话结束后,他的眼角也湿润了。

这样的进行了3个多月,因为很多很多的原因,他回到了家乡。见到了日思夜想的她。一切都没变,他们都没变。在一起的日子的确幸福,只是聚少离多。

有人说爱情的三要素是:爱,责任和理想。他能给她爱,责任在一定的年龄也能给她一定的责任,只有理想是许下了诺言,实现却进行的很缓慢!

人刚走进社会,有一段很长的迷茫期。他不知道他应该做些什么,也不知道他的爱情将会何去何从。有一点还是很幸运,美丽的她,身边有很多追她的男孩子,但是她依然还是深深的爱着他,即使他是一个打工仔,即使她是在大学那样的环境中。

迷茫过后是觉醒,他要实现他对她许下的诺言。理想很丰满,现实的确很骨感。说起来的事情,要实现,的的确确很难很难。

不过成功的关键在于坚持,只有选对一件事情,并坚持下去,事情总会有好的结果。

他的一个朋友开始做一个汽车用品购物网站,希望他一起做,也算是一起创业吧。他也有一定的电脑基础,他感觉看到了一丝的希望,没有犹豫,就开始了他的创业之路。

他们把网站的重点放在汽车用品方面,因为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会像电脑一样普及,汽车配件是一个很好的市场,主要针对的用户还是大众,所以他们把网站的站名定为大众车品大众车品,就是希望他们的东西,能被广大的群众接受。

有了前进的方向,还得有前进的动力。一个网站做起来容易,但是要真正的经营起来,还是比较难的,为此,他付出了很多很多。有时候一天从早晨8点坐到晚上11点,但是他还是没感觉到累,因为他似乎看到了自己对她许下的诺言,在一步步的实现。虽然他们现在又分开了,两人还是以电话为主,但是这个分开,比几年以前的分开要好得多,因为他们现在可以慢慢创造在一起的日子了。网站在他和他朋友的努力下,现在慢慢的也有了转机,每天的访问量也在慢慢的增加。他有时候很天真的希望,一个月能几十万的进账,那样他就可以结束和她分开的日子了。但是现实告诉他们,只有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这样的路才会走的长远。

今年的暑假,是他与她相爱的第六个年头,写下这些,是纪念这六年来,他们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和纪念那段朦胧而又青涩的岁月,希望能与80后的朋友共勉!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